close



歡歡有一個小她10個月的小小朋友,也是她乾媽的兒子,小名叫"安安".....


 


有一天,歡歡在家很開心地唱著歌..."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突然,她好像想到什麼一樣,


很急忙地跑出來問我:"媽咪,小叮噹就是安安嗎?"


她這麼沒頭沒尾的冒這一句話,再配上她那"臭奶呆"的口音,


我實在摸不著頭緒,也不知道她到底在說什麼,只好請她再重覆一遍;


 


最後我終於聽懂了,但....我還是不明白這句話內藏的"涵意",


我就說,"什麼叫小叮噹是安安嗎?為什麼小叮噹是安安呢?...."


 


看到這裡,有人知道是為什麼嗎?.....................................


................................


她說"因為ㄤㄤㄤ......呀".........哈哈哈....


 


我愣了三秒後,就笑到不行,...


因為歡歡發"ㄢ"的音還不是很標準,所以有點像"ㄤ",難怪她會覺得......


哈哈...真是好笑!!


 


我女兒居然兩歲就自創了一個冷笑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