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過去了,生活有漸漸步上軌道的感覺,


但是開車這件事還是壓力有點大,


跟在台灣的我,真是相差甚遠呀!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很感謝一切的順利,


因為之前所有的事情都是隔海操控,


這當中一度不乏想東想西,擔心會不會遇上騙子,


或者實際的情況有很大的落差,...


 


每件事都只憑著電話和mail就簽約.付款....說沒有一絲絲的不安是不可能的.


 


(這盤裡有草莓.藍莓.西洋梨和蘋果,


由於現在盛產草莓和藍莓,所以這也成了我們最近最常吃的水果,....


還有西洋梨也很好吃,很香)





在這段過程我只能禱告,我相信神必定會為我安排我所需要的.


很高興的是,


一切我所擔心的事,全都沒有發生,


而且家裡也很溫馨舒適.


 


今天先介紹一下我周邊的環境~


這裡的生活機能很完善,


當然到目前為止我們最常去的就是超市了,


所以這裡有幾個我們最常採買的超市,這個就是其中一間.


 


這裡廣場剛好也有一間HSBC在這裡,Tim Hortons也在這裡,


所以我們就可以一次辦好幾件事.



今天豔陽高照,


剛好這裡也有一間類似台灣B&Q的地方,裡面也賣很多花,


我們打算去買個幾盤擺在陽台~











在這裡逛超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放眼望去全是老人.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果仁類..各式各樣的麵粉..杏仁粉..糖...巧克力..糖果...



還有各式的果醬,花生醬..做派的內餡...蘋果餡,藍莓餡...



很方便吧!


想做蛋糕或者蘋果派時就有現成的可以買.


全都是自己要多少就拿多少,自己秤重計價.


我覺得這樣很好,省得買了一大罐,萬一不合胃口,或者膩了,都很浪費...



我們現在最常做的事,就是在吃完晚餐後,帶歡歡到隔一條街的公園去玩,


 



因為這裡大約九點半後才會天黑,


所以吃完晚餐後,


還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帶她去跑一跑,


回家再洗個澡,


準備睡覺,


一天就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個公園除了有小孩的遊樂設施外,



















還有一個很大的草坪,















這裡養狗的人非常多,遛狗的人也非常多,


每隻狗看起來都非常幸福.









白石~是一個美麗的濱海小鎮,


 


我也不知道我最後為何突然改變主意,


不去住在市區的朋友家裡,


而選擇了連我自己都沒來過,


凡事都得靠自己的這裡,


這一切全都得重新規畫與安排.


 


不過當那天車子漸漸駛進這裡時,


我很高興我選對了地方,


這裡生活便利,但卻又遠離塵嚣;


房子都很可愛精緻,充滿了濃濃的度假風.


 


本來很想把所有的房子都拍下來給你們看,但我想可能沒人要看....哈哈!


不過搞不好改天我真的起肖拍一堆房子給你們看哦!



這裡是許多退休人士的最愛,


所以在這裡最多的就是老人;


當我去超市時,真的領教到了,


因為你們能相信整間超市,


放眼望去,有九成八的人,全是頂著白髮的老人嗎?


 


而這裡也成為住在市區裡的居民假日休閒度假的好去處,


聽說現在很多加拿大的明星也都紛紛住來這裡,


不難想見這裡有多美了~


 


這裡似乎也是他們口中的白人區,


因為比起溫哥華市區和列治文比比皆是的華人和中文招牌,


白石鎮的華人比例的確很少.


 


這個美麗的海灘距離我家大約五分鐘的車程,


當我第一眼看到它時,真的是好高興,


因為這個海岸線真的好美~






美麗的環海步道上有許多散步或運動的人,


更有許多家庭坐在草地上野餐.








 


這裡一到了假日更是人滿為患,


沿著海岸整排都是露天的餐廳,


人們都悠閒的坐在戶外喝著飲料曬太陽.





退潮時,露出大片的沙灘,


小孩都可以儘情的在沙灘上玩耍,


小水窪裡有很多的小魚,小螃蟹和蛤蜊~


今年的夏天似乎熱的很慢,六月中了都還是覺得很冷;


即便已有一大堆人已換上短褲和細肩帶,


但我們卻仍是厚重的冬天裝扮~哈哈!





這裡有一間非常有名的炸魚店,


還有非常非常好吃每日現做的chips,


Fried Oyster 也很好吃



到了週末更是大排長龍




這次我們沒點薯條,


因為我並沒有特別愛吃薯條,


而是後來我跟把拔又一起來時,


才想說他的薯條這麼有名,點來吃吃看好了,


一吃簡直驚為天人....



這次點了炸魚.炸蝦.炸干貝.炸牡蠣加沙拉.


炸的又香又酥的外皮,裡頭是新鮮的鱈魚,


坐在一望無際的海邊,真是很享受呢!
















這些傢伙把我們團團圍住,想要能分一杯羹











你看我能用一台小相機把牠拍的這麼清楚,就知道我貼牠多近了,


整台相機都要貼到牠臉上了,牠也不為所動,


還直勾勾地盯著我看.









很開心有一個離家這麼近,又這麼美的地方;


以後三不五時就可以來囉!










下面這個蛤蜊是歡歡在海灘撿的,


本來以為牠是死的,


後來是歡歡硬要放在水裡,


誰知隔天起來,看到牠伸出兩隻超長的觸角,


我還沒見過觸角能伸這麼長的吔!


牠還把觸角伸出水面呢!


後來當天我們就把牠帶回海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