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出發前我才想起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還帶著孩子自己出國吔!


以前起碼我都還有帶著別人,從來沒有過我自己一個人出國,還要跟老公分開...




其實這趟上海行從去年就一直計劃,然後又被取消...


直到今年去麗江時,本來要順道去,


但後來才發現在地理位置上根本不順路,


一個南一個北的,後來也又作罷;


否則我怎麼會選在這個天寒地凍的時節去嘛!


本來打算要去也是九月...又有大閘蟹可吃,又可順道去西湖看西湖印象.(西湖印象1~2月冬季停演)




所以說人算不如天算,我阿姨三不五時的打電話來誘惑我,說什麼多好吃又多好吃,


最後她使出了殺手鐧,連機票都幫我出了....你們說還有不去的道理嗎


我阿姨說"我叫妳來吃喝玩樂,連機票都幫妳出了,妳還不來哦?"


於是我們一家又"包仔款款",風塵僕僕的出發了....


(裝模作樣的阿爸..._)


今天要暫時跟把拔分開了,


歡歡很捨不得,我也很捨不得,雖然才短短五天,但是還是覺得難過...


實在不習慣沒有老公的感覺..


(不過也很謝謝把拔的老闆願意讓把拔又請了兩天假來上海接我們回去...)


再見了,把拔~五天後見囉!




~~~~~~~~~~~~~~~~~~~~~~~~~~~~~~~~~~~~~~~~~~~~~~~~~~~~~~~~~~~~~~~~~~


這次因為我自己一個人拿了一堆東西,所以入關後就沒有手可以拍照了;


這篇我要介紹的是我在上海的落腳處~也就是我阿姨的家.


這個社區的名字是華府天地,聽說是上海第二貴的房子,


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囉!




還蠻像我們的帝寶的..



這個社區總共有四大棟圍繞著中庭,


每棟都是一層一戶.


阿姨說她們的單位已經是全社區最小的了.



這是社區的正門,我們的對面就是上海最夯的新天地了.



這個旋轉門超大,還有裝飾呢!而且每二三天就換一次.



像飯店的lobby一樣.



 





鏘鏘鏘鏘~....豪宅到囉!哈哈~




這個房子什麼都是電腦中控,


信箱.開關燈.窗簾.空調.地熱.連馬桶都是全自動的..


剛開始趕著出門,連關個燈都要研究老半天,火都出來了....哈哈!





這是從客廳陽台望向中庭的景觀



樓下有個游泳池,不過現在外面零下5度,應該沒人會想出去游泳..




這是玄關



歡歡在觀查這個大時鐘....



早上起床在喝奶...



 



這是廚房



這是廚房流理台往外看的樣子



那個門是通往洗衣間和傭人房,


還有一個供傭人出入的電梯間.



從洗衣間看出來




這是通往主臥室了..


我最想要一個雙開的臥室門了.


進去後有書房,這裡是更衣間...




這裡應該也是我們五個女人每天待最久的地方...哈哈!







這是主臥的廁所...
 



她們家的馬桶很讚哦,完全電腦全自動的,


除了有男生女生可微調的噴水外,還可以烘乾,自動加熱,自動掀蓋,


最重要的是上大號都不會臭哦!因為它會 自動抽風吔!(這個把拔你應該很愛吧!)


 


歡歡回來泡澡時跟我說我們家的浴室太小..


其實我們家浴室不算小了吔...是姨婆家的太大




這就是我們總裁和總裁夫人的巢穴啦!




這是Tina阿姨的床~好可愛的床單!



歡歡叫我幫她跟Donald照相...






他們家有三間廁所,這間是我們用的客廁~








這間是我們睡覺的房間,歡歡己經累到不醒人事了.





這是早上起來從我房間的窗戶看出去的樣子..



對面就是新天地了..




街景很舒服,很像在國外,不像在大陸...



這裡是樓下的公設,整個社區佔地超廣的,走都會迷路...



現在是要帶歡歡去球池玩...




 


我覺得這個裝飾品還蠻有趣的~呵



我們幾個大人陪她在這球池玩到精疲力盡,



因為我們打球仗,把球池裡所有的球都丟出來了,


可想而知,最後又得一顆一顆乖乖的撿回去....哈哈!


(看到沒...殘障人士也不例外哦!..)


(至於這個殘障人士是啥米郎,下一篇會好好介紹)






最最精采的來了....就是在地下停車場.


本來最沒有看頭的地下室,可是令我們目不瑕給...


我只稍稍照了我們電梯四周的車輛,因為怕被警衛制止....



突然之間賓士和BM甚至保時捷都沒啥好看了,


反而每天都在找有什麼沒見過的"超級怪車"....





這台是賓利


左邊這台是法拉利,光電梯附近的幾個停車格法拉利就有三輛...


最多的是保持捷...





這張照片重點不是這台保持捷,而是它身後那台罩著的車子,


我第一天到時它是沒有罩住的,我不知道它是什麼車,司機有說,可是我忘了...


它跟台坦克車一樣,等我隔天有帶相機想照時,它已經罩起來了...


而且就這麼密不透風的直到我離開上海.




這台車很炫...


再過去一些還有一台藍寶堅尼,不過當時剛好有警衛走過,我不好意思照....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停車場像車展一樣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