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那天準備降落浦東機場時,似乎為了歡迎我的到來,


上海飄下了第一場初雪,


看著機窗上飄下白白的雪花,簡訊裡收到阿姨傳"下雪了...."


我和歡歡很快的出了機艙,


撲面而來的寒意,讓我和歡歡直打冷顫.


晚上吃完飯後,我們便下樓走到對面的新天地去逛逛.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冷,酒吧外的露天座位都沒人坐,


不過濃濃的異國風情卻絲毫不減.






非常漂亮的聖誕樹



上海新天地位於黃陂南路及太倉路一帶 這是一個以石庫門建築為主體的娛樂城,


到處彌漫著浪漫的歐式風情和露天酒吧咖啡座,


是最受年輕族群和老外歡迎的地方.


每個來上海的人一定都要來體驗一下這新舊衝突的美感;


我們很幸運只要下個樓就可以隨時來逛逛..



再過四天就是跨年夜了,今年的跨年嘉賓是郭富城...鄭伊健.....


想必到時這裡一定是擠的水洩不通了..











上海新天地除了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餐飲場所外,更包括了時裝店、飾品店、美食廣場、電影院及健身中心




到了夜晚燈海鋪滿整條街,景色更加炫爛,


外國人幾乎都群聚在這裡..



為了迎街新年的到來,到處充滿歡樂的擺設..



 






可憐這位籃球國手還柱著拐杖陪我們壓馬路...





淮海路的燈海很美...



我出國並不偏好shopping的行程,尤其上海的物價很貴;



不過這趟算破例,因為有幾個我想買的東西的牌子台灣並沒有,例如:ZARA...


雖然之前都會請朋友幫我從西班牙買,但畢竟跟親自試穿的感覺不同,


於是我又發揮我"有效率"的精神,買了二十幾件


我們就這麼沿路買回家了...














 


今天姨丈人還在北京出差,Vivian則特地接完我的機後,晚餐幾乎也沒吃就趕回蘇州了,


所以只有阿姨和Tina和她男朋友我們一起吃飯.


一直當電燈泡的歡歡...


這幾天可是把Kelvin給搞慘了....謝謝Kelvin當了幾天很盡職的褓姆.


小孩帶小孩


今天的晚餐是在一家叫"俏江南"的連鎖餐廳


這是一間川湘菜餐廳.


我發現這裡的餐廳菜色真的是多到自己巴不得有三個胃,


每道菜都看起來好好吃,做法也非常多變.


這道是鹹蛋鴨卷,這是一道功夫菜,他們做的很好吃,之後在別的餐廳再點給老公吃時,就沒那麼好吃了.


這是他們的招牌,超好吃的"麻醬油麥菜",~好吃到每次都得點二次.





 


雙絲晾白肉~


切的薄到不行,晶瑩剃透的五花肉,卷上紅白蘿蔔絲,配上特製的酸辣醬,非常好吃哦!




這道是jellyfish,新鮮又爽脆.



這道是泡豇豆醬煸小排骨(這餐又是失敗的....哈哈!又吃了才想起要照片..)




這道是麻辣牛蛙,全名我已經不記得了,


他們的牛蛙都很肥嫩,肉很多,料理的很好吃,


唯一的問題是....太....麻.....了.....啦.....


後來大家居然都用茶洗 過後才吃,居然不會沒有味道,而且還是很麻辣,


你們就知道有多麻辣了..


這道是我很愛的水煮魚,我們選用的魚是鯰魚,


真是超級好吃的...




 


鯰魚非常非常的嫩,又佈滿膠質,嫩到像豆腐一樣,吃起來還QQ的,


真的是好吃呀!





照一下金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