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包羅萬象的美食推陳出新,


仔細想了一想,


好像沒幾間潮流餐廳,


是可以讓我歷經十年以上還不停重複光顧的.


 


反而是一些我從小跟著父母吃了三十幾年的小吃,


卻始終在我定期造訪的老店名單中..


例如桃源街牛肉麵武昌街的排骨大王


 



位於101對面,


鴻禧大樓一樓的大方應該算是極少數吃了十幾年,


每隔一陣子,都還是會回去報到,


吃也吃不膩的餐廳.





每次去大方,我總愛和這兒的靈魂人物謝主廚聊上幾句,


他都會教我很多養生的方法和食材.


尤其當你看到他那光滑發亮的氣色和膚質,


保證說服力十足.







像這次他跟我說,很多人會長一些小肉芽或瘜肉,


他說他吃薏仁,不只美白,這些肉芽還會自動掉落.


還跟我說了可可粉的好處


 



跟他講話很舒服,很沒有壓力,


就像一個很溫和的長者在跟你分享一些他的養生經驗談.




 

 









大方標榜料理過程不用一滴油,


讓你吃出最新鮮最健康的食物.


但卻可以讓你吃的到美味.


 


這裡的菜單是跟著四季當令食材作變化,


這裡用的鹽是來自安地斯山脈玻利維亞境內的玫瑰岩鹽.


 


玫瑰岩鹽和這種養生的創意料理手法,


包括現在到處都吃的到的牛肉捲,


大方這裡應該可以說的上是開創這種吃法數一數二的始祖



雖然它標榜無油低塩,


但是口味卻一點也不馬虎,


有些店我覺得明明就是廚藝有待加強,


還用很好聽的說詞來催眠你什麼健康養生….吃原味


 


如果每一道菜都只是燙一燙..蒸一蒸..


那我幹嘛不自己在家弄就好了.























明蝦










圓鱈






紫蘇飛魚子牛肉卷


 




剝皮辣椒起司牛肉卷


 









 



 


鵝肝牛肉卷





















吃完美味的料理後,


就可以上二樓吃水果休息聊天囉!







 


 


這是間我每次吃完都覺得身心暢快的好店,


因為有些美食,吃的時候很開心


但吃完後總覺得身體負荷過重,


心裡很有罪惡感,


 



如果你重視健康,卻又熱愛美食.


那這裡絕對是最佳的不二選擇.



 

台北市 信義區 信義路五段18號之一,之二(台北101對面)


電話:(02)8789101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1:30 ~ 22:00


休息時間14:0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