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歡歡生日我們沒有回台北和家人一起過,因為那幾個禮拜都有事;


不過這次的生日歡歡多了很不一樣的生日夥伴,那就是學校的同學;


所以對她來說是一個很特別又興奮的經驗,


我們準備了很可愛的小禮物帶去學校和大家一起分享~


(這是我翻拍她聯絡簿上的....)





回到家後我們還是過了一個小生日,蛋糕是歡歡自己選的....



還知道要make a wish呢!









吹蠟燭囉~





等著切蛋糕



什麼都要自己來的小孩....和迫不及待分一杯羹的狗...



今年的歡歡對生日似乎特別有感覺,對這一天的到來很期待,


很期待別人祝她生日快樂,也很期待收到別人給她的生日禮物,


 


那一陣子每次別人問她她幾歲時,她都會說,"我快四歲了.."或者"我再幾天就四歲了..."


有一天她回家跟我說..."媽咪,今天有人問我我幾歲,我就跟人家說我四歲了..."


"因為我不是已經要happy birthday了嗎?所以我就跟人家說我四歲了.."


原來她也已經會嫌麻煩了呀!哈哈~的確是不用說的那麼仔細,反正再二天就四歲了,說四歲也沒差吧!


自己切蛋糕~很開心



就在這時,剛好我們親愛的阿姨們不約而同的打電話來跟她"道喜"了....



我接...




我再接....




謝謝阿姨們快遞來的生日禮物,歡歡過了很開心的一個禮拜...




由於歡歡之前曾經問過家裡的卡片是誰給我的?我說有把拔呀還有我的朋友寫給我的呀!


我跟她說,以後她也會有她自己的卡片.....所以她很期待她擁有她自己的卡片.


今年她收到了幾張卡片,她非常的開心,一直說她有她自己的卡片了,每天起床都看個不停,


當然我也不例外,明明沒有美術天分,但還是硬親手做了一張卡片送給她,


她喜歡的不得了,每天都說"媽咪,妳真的好會畫哦!妳 送我的卡片好漂亮,我好喜歡哦!..."


稱讚的我頓時我也覺得自己畫的真好呢!哈哈~


跟小孩相處都會自信倍增....





拆禮物時間到了....


這幾個禮拜我整個人都被禮物淹沒了...每天都在忙著"選禮物"和"包禮物",


有帶到學校給同學的小禮物...有santa請我"幫忙"包的禮拜...還有我們要送她的生日禮物...


不過我今年都是用紙型的包裝紙來包裝每一份禮物,


因為有很多精美的包裝紙都是類似塑膠的材質,我覺得少了"撕"禮物的快感..





 


事後證明我的想法是對的...哈哈!


拆禮物..撕破禮物的確有一種令人興奮的快感...


因為歡歡邊拆的過程中就說"媽咪,我覺得撕禮物好好玩哦!"




在拆的過程中,把拔問她猜猜看這是什麼....她看了很久她不知道..



把拔鬧她說這是電鍋...她就跟我說這是電鍋(還帶著一臉尷尬樣...哈哈)(可能覺得這禮物不怎麼令她興奮,但又不好意思表現出不喜歡的樣子吧!)



我跟她說這是聽CD的,以後她就可以隨時聽自己想聽的音樂或故事,


不用等媽咪來幫妳放,


因為有時我在忙著煮菜或做事時,覺得要一直幫她換CD片很麻煩,對她而言也很掃興,


聽到正高興時卻又不能及時馬上聽下去,還得稍等片刻,


所以我才決定今年的生日禮物要去買一台最便宜,不怕被弄壞的小音響給她用,


覺得應該是很有意義的生日禮物吧!




她非常喜歡這個禮物,馬上要我教她,當場就試聽了起來...




接下來要給大家看一個很好玩的禮物,是安安乾媽送的,


這是一副類似撲克牌的東西,可以隨身攜帶,娛樂性十足哦!





裡面有大約十幾套畫風很可愛的動物圖片,切割成上半身和下半身,


玩法就是類似抽鬼牌那樣,


要先把上下身拼起來,剩下的就開始抽...



最後這張小黑貓獎落誰家,就要被畫臉囉!



這就是我家把拔連玩兩把都輸的結果.....哈哈哈哈~


歡歡可是高興的不得了,因為把拔下班前我跟她玩,她輸兩次,對於要被畫臉這件事很緊張,


把拔回來後,她一直希望那個倒楣鬼不會再是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