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八點的露易絲湖 (Lake Louise)


次來,沒有住在這兒,今天我們不只要伴著美麗的露絲湖入眠,還是住面湖的房間喔!





 





 



 


像現在這種旺季,可是有錢也住不到呢!更不要說要面湖了....


真是高興~








 





















 







 


遠遠地看到一圫圓滾滾又烏漆抹黑的不知是什麼的東西在緩慢的移動著....


走近一看,原來是刺蝟...


由於當時已是晚上九點多了,


興奮的我,小心翼翼的步步逼近,希望能在不嚇到牠,不開閃光燈的情況下,


拍清楚牠那"圓潤"的倩影....



當我走到幾乎伸手就能摸到牠的距離時,


牠似乎聽見了什麼,


便很驚覺的抬起頭來看著我...我整個人都僵住了,


那時我心想...".慘了,被牠發現了,照不到牠了..."


我們就這樣一動也不動地對看了五秒,


牠居然又低下頭,專心地吃牠的小黃花.....



直到我按下快門的剎那,


牠才確信的確有人在牠的旁邊,


瞬間怒髮衝冠,拔腿就跑.....


 


我才發現,牠好像是個超級大近視.....


哈.....很可愛吧!


(事隔三年後,不知為何,遇上的野生動物,少了很多,


這次一隻熊也沒遇上,


除了騎馬健行時,熊大便倒是看了不少...


 


所以,這幾隻肥刺蝟算是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