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Tina的朋友Kelvin家看一個我很愛的東西~



昨天跟他聊到他家有非常多隻狗,目前有一隻阿拉斯加雪撬犬是在他住的地方;


我一聽超級興奮,因為我們家也曾經養過一隻哈士奇,不過他們的卻是道道地地的雪橇犬呢!


隔天馬上殺去他家看囉!



他家的社區非常美式,他為了和我這個姐姐第一次見面,昨天還開這台小黃去接機~


我看到他就問,"你能開車了嗎?(因為他還未滿十八...哈哈)而且腳裏著石膏也能開車哦?"


結果原來開車也能有打手哦?因為他腳受傷,所以是由司機代打...載他來機場的啦!



不過我還真喜歡他家的社區,環境真的非常優美.



隔壁住的是英國大使哦!



院子後頭還有一條清澈的溪流



 



我們好喜歡他們這個聖誕擺設哦!


整個做的非常精細,而且那兩個糜鹿的毛是真的毛,好柔軟好好摸哦!(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毛...)


這是從玄關拍出去的樣子.



 



這扇挑高的落地窗很美~




終於見到今天的主角囉!







牠一看到我們就瘋了,繞著房子跑,一直發出撒嬌的聲音.



牠的名字叫王子~


好適合你哦!



現在寒冷的天氣,看得出來牠很舒服,身後的狗屋是Kelvin親手做的哦!




牠一身豐厚的毛皮,觸感好柔軟哦!不知牠是用哪個牌子的洗髮精呀?....哈哈!



王子一直不停地對我撒嬌,因為Kelvin最近打球靭帶斷了後,


已經好一陣子沒帶牠出去玩了,


好在牠的院子超級大,還可以讓牠衝來衝去的~


牠真的好好好可愛哦!


老公~我也很想養一隻嘛!


(老公受不了我永遠都像一個小孩一樣一直吵著要養這個養那個.....他說等到我們家也這麼大,也有一大堆傭人後,我愛養什麼就養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