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相隔幾萬哩遠,

一起渡過這個對我們來說別具意義的日子.

 

 

其實每年我想說的看起來似乎都沒什麼新意,

但那對我來說卻也是最珍貴的..

畢竟十一年的光陰,

始終如一,並不容易.

 

 

男人女人永遠有著難解的謎,

謝謝你總是那麼有耐心地排解我的情緒,

即便你的工作是如此的繁忙.

 

 

今年我們分隔兩地的幾乎過了大半年,

這是我們想都沒想過的.

眼看著我就要回去了,

而我們的確也得到了許多收穫和想法.

 

 

謝謝你每天下了班不管再晚再累,

也總是守在電腦前等我的電話

零時差的分享著彼此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們總是有著無數共同的話題,天南地北聊不盡

帶著相同的步伐往同樣的目標邁進,

我們享受每個過程裡的火花,

更沉浸完成目標後的喜悅.

 

 

我笑你笑的,你難過我難過的,

這是多麼的不容易,

而我們是如此的珍惜.

 

 

也許生活有時會讓人迷失,

缺點偶爾也讓彼此抓狂,

但我們仍是如此的深愛對方,欣賞對方,

 

 

 

直至今日,我們仍在學習,

學習經營婚姻,學習陪伴孩子.

 

 

 

感謝主讓我們三個彼此相愛,

給了一切我們所需,

 

我們的生命也因為彼此而豐富,

 

 

 

 

謝謝你為了我當一個這麼好的老公,

 

 

I love u forever &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