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感冒,加上這兩天事情特別多,


我昨天似乎隱約感到病情好像要加重了,


於是晚上到家後,


我跟歡歡說,


"妳等一下可以自己把事情做一做,然後就上床睡覺了,好嗎?


媽咪不太舒服,要先去洗個熱水澡了...."


 


於是我就看見她自己很自動地把每一件事按步就班地做好..


換衣服....洗臉...刷牙...上廁所....洗手.....上床.....


當我正準備進浴室時,看到她小小的身影,


心裡覺得很感動她的懂事,


便又折出來抱了抱她,


跟她說"歡歡,謝謝妳這麼懂事,還會幫忙照顧馬麻,馬麻好愛妳哦!"


 


她笑了笑,似乎被我這些話給融化了,笑的甜滋滋的,


緊接著對我說.."妳不是不舒服嗎?趕快去洗澡呀!我會把事情做好,自己去睡覺的....."


 


後來我跟老公說了歡歡說的話,


我們心裡都很感動有一個這麼乖又善解人意的女兒,


 


很快地,再過幾個月,


我們家即將會再多一個成員...


 


沒錯,你們很多人都知道我懷孕已經四個月了,


而這件事我們猶豫了二年多,


最後,我們還是為了歡歡,決定就再來一次吧!


 


於是我們在十月做了這個決定,


下了決定後,當然是希望能愈快愈好,


畢竟和歡歡的年紀也愈差愈多了!


 


感謝主,這胎也和歡歡當初一樣,


一試就中,


於是我和歡歡兩個人去的加拿大,


最後變成三個人回來.


 


昨天去做第二次產檢,


雖然我們當然是也不排斥男生,


但我和老公心中的設定都是女生,


畢竟我們主要的目的是因為歡歡,


當然還是覺得兩個女生似乎更適合一點,


而主也聽到我們的祈求,


昨天照超音波,的確就是個兔女郎哦!


 


謝謝這陣子你們的關心,


常大箱小箱的寄東西來給我,


特別要謝謝kitty那一大箱現摘的葡萄


和雅嬪手工親做的蘿蔔糕.


 


就讓這個兔小妹來跟你們拜個早年吧!


 


要吃老乾杯的...可以走囉!


 


(攝於三個月,吃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