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威尼斯人其中之一的重頭戲就是這個Q立方,


因為之前看就覺得很好玩的樣子,


就很想帶歡歡來這裡玩.




來這裡小孩都要著長袖長褲,4歲以上小孩的父母可以將孩子留在這裡,自己去逛街或賭場玩,等時間到了再回來接;


留下來陪伴的父母也可以在旁邊選擇上網,打撞球,或者打電動;


這裡有好幾台很好玩的wii...



 



 




 


這裡的設計錯綜複雜,而且好玩又刺激~






 



 



 



被夾扁的感覺還蠻過癮 的吔..




接下來就是歡歡玩到欲罷不能的溜滑梯了,


這是波浪型溜滑梯,每個人都要套在麻袋裡,


除了安全外,溜下來時才會又快又刺激~哈哈



我看了也好想玩,一上去就也把自己套進麻袋裡,


正準備溜下去時,就馬上被工作人員制止,


他說大人不可以玩,我說為什麼?溜一次又不會怎麼樣..


他說如果他讓我玩的話,那不是每個大人都要玩,那小孩還溜什麼?!



後來就只好看著歡歡溜,


自己玩也沒玩到,還要幫忙拿麻袋


哇.....真的是超級好玩又很快 





(這兩段影片我還沒時間研究如何把它轉正,所以大家就歪著頭看吧!哈哈~)



接下來,這個進階版的溜滑梯,真是有夠恐怖,


上面有近兩公尺的部份是完全垂直的,


先直直的像自由落體一樣落下,接下來才有彎度,然後再衝進球池裡;


你們一定不敢相信我們這個一百公分的小人,


居然敢玩.....




當我陪她站在上面時,自己看了都好怕,


其實當時我並沒有打算讓她玩,因為我覺得太可怕了,


她還這麼小,


怕她自己搞不清怎麼回事,等一下被嚇死;


而且他們還有規定坐的姿勢,雙手要交叉在胸前,我心想,嚇都嚇死了,哪還有辦法把手控制在胸前交叉呀?!


 


後來那個工作人員就突然把歡歡抱起來,問她要不要玩,


歡歡說她要玩,


他就把歡歡懸在半空,就當我腦子還拿不定主意,一片空白時,


我以為這樣懸著歡歡就感受到害怕了,我也就說不要玩了,


因為我實在怕危險,畢竟她實在太小了,還不懂怎麼保護自己,


誰知,這前後也不過才幾秒,


工作人員和歡歡就準備好了,於是他就....這麼.....放...手.....了.........


"啊.................."真是嚇死我了,



接下來這個是終極版的溜滑梯,


跟剛剛那個一樣,只是更高.....


高到你光站在旁邊看都腳軟,


我敢說連大人都不見得敢玩,


我和把拔都在想,怎麼會有這種溜滑梯是給小孩玩的呀?也太恐怖了吧!


不過心裡又覺得很好玩~


這個要放手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之前歡歡那個她也只溜一次,大概是腳軟了吧!哈哈~


再加上我也嚇呆了,所以根本沒把她拍下來,真可惜....


 


這個外國小女生大約十一二歲,光坐在那裡就坐了超久,


又想玩,又害怕...


一直到快十分鐘後她才放手溜了下來....


不不不.....應該說是"掉了下來"..











這個球池也讓歡歡玩非常久,把球放上去就會飛起來,很好玩~


歡歡就這樣在這邊待了二個鐘頭,玩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