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歡歡在父親節那天,一早起來就在埋頭苦畫....


說要送給把拔的卡片;



中間那個人我覺得很有創意,


她是拿我咖啡機的包裝盒裡的一個圓紙版去做的,


而且這個人是她人生中第一個有腳趾頭和手指頭的人物~哈哈!


 


老公,歡歡要我對你說,她真的真的很想你,....


這是她第一張親手做的,有文字又有主題的卡片呢!很感動吧!


祝你爸爸節快樂哦!


 


~~~~~~~~~~~~~~~~~~~~~~~~~~~~~~~~~~~~~~~~~~~~~~~~~~~~~~~~~~~~~~~~~~~


 





看到了嗎?客廳裡的壁爐變成她陳列她作品的展示牆了...



下面這一張,我問她這是誰....(雖然有點明知故問,大多數不是她就是我,不然就是把拔....)


結果她居然說...."這是我的妹妹還有弟弟....)


 


老公,我們連第二個影都還不知道在哪,她就已經幫你預約到第三胎去了...


在陽台吹泡泡~








睡覺偷拍...



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