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


想起艾力克斯好像開了一間賣墨西哥餅的店,


就在東區粉圓附近,


我們就來去嚐鮮了.


 


聽說他的爸爸在加州開墨西哥餐廳幾十年了,


賣的墨西哥餅很道地,連玉米片都是現炸的哦!




這裡有好幾種餅皮和內餡可供你搭配,


店裡也幾乎都是老外,


座位很少,裡面只有三桌.


我們都是帶走.




 


它有魚肉雞肉牛排豬肉..


搭配墨西哥沙拉.


        起司薄餅


        起司玉米片


        墨西哥捲餅


        玉米餅 (酥脆餅皮或香軟餅皮)


 



我這次點的是牛排玉米餅.


 


醬料台上有三款沾醬,


全都是現做的.


除了salsa醬外,還有一種玉米的醬料,


是一般墨西哥餐廳很少見到的.


尤其是它的salsa醬,真是超好吃.



以前我並不特別喜歡吃玉米餅,


因為如果不是現炸的不夠酥脆,很會卡牙齒,


可是他們的好好吃哦!


 


每一種餅都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配料,


像我就都會配酪梨+酸奶+起司+墨西哥辣椒.


 


另外附餐有兩種香料飯可以選擇,


我選了香菜飯,配上玉米醬和salsa也很好吃.



最後還點了一杯道地的墨西哥飲料Horchata,


這個飲料...我也說不太上來,


如果愛肉桂的人應該就會很愛.


 


這篇照片拍的不多,


因為當天店裡人好多,


而且它的店面很小,


所以請大家見諒囉!


 


(吃素的也可以點這種豆腐口味的哦!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肉的比較好吃.)






 


MACHO TACOS 


電話: 0227314489



網站: http://www.machotacos.com


延吉街126巷3號


~~~~~~~~~~~~~~~~~~~~~~~~~~~~~~~~~~~~~~~~~~~~~~~~~~~~~~~~~~~~~~~~~~~~~


雞家莊是一家老字號很有名的中餐廳,


除了是藝人楊麗花開的外,


它們的雞真是數一數二的好吃.


店內的價格並不算便宜,


可是每天都是高朋滿座,




店裡的雞有三種口味,油雞.烏骨雞.煙燻雞.


不過內行的人都知道要點烏骨雞,


烏骨雞也是最快會賣完的.


 


我們今天搭配了一點油雞,


這樣一份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450.


 


這裡的雞肉軟嫩又有彈性,


光單吃就好吃的不得了,


已經到了無可挑剔的地步.


 


他們附的沾醬也非常好吃.


 


旁邊附的酸菜也很下飯.


 



這裡的黃金配角就是這碗雞油飯.


它在燉煮時有拌上雞油,


即便不配菜,光吃白飯,也每一口都充滿著濃郁的雞油香.


有點類似....海南雞飯.


這也是它們的招牌~雞家豆腐.



這道是用蠔油去燒豆腐,再加上雞丁.





這道是木耳血水


酸酸又滑嫩的口感非常下飯.


我很喜歡這道.


這道扁魚白菜就是類似白菜滷,


有很多人覺得它們做的像佛跳牆.


魷魚..蝦米等乾貨把白菜的鮮甜整個都提味了出來.


最後店家會送上古早味的梅子茶,


讓我們去油解膩.



接著就是招待的手工大布丁囉!


我最喜歡這種傳統的布丁了,


他們也有外賣哦!


 


這樣的結尾真是完美.




雞家莊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55號


02-2581-59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