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陣子家裡發生一些事,心情很不好..


 


很久沒跟大家更新一下我家兔寶寶的近況了


 


她跟歡歡一樣一直以飛快的速度在我肚子增長著,


31週時,2200克.


平均都比她實際的週數大三週,


 


當然啦!只要她健康,大隻一點總是好的,


只是現在覺得自己年紀大了,


對自己的信心似乎少了很多,


就常擔心東擔心西..


怕自己會不會有妊娠糖尿病什麼的..



今天我又老了一歲,


歡歡一起床對我說了一次生日快樂,


送她上學,下車前她還又再補了一次"Happy birthday ,mom & Goodbye!!"


她的口吻讓我聽了好窩心,真的覺得我的小寶貝長大了.









到了放學去接她時,


她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她帶了一點她的snack回來給我吃,


看到袋子裡一坨怪怪的東西,


一看才知道是她"特地"要跟我'分享"吃了剩一口的包子,


 



她說裡面有肉還有" ㄇㄧˋ " 粉(我想應該是米粉吧!),


看她還請老師特地用一個塑膠袋包起來,


想到她在學校心裡還惦記著我的生日,


即便這一坨包子感覺上真的有點噁心,


但我心裡好感動呢!



其實星期六日我們就已經提前慶祝過我的生日了,


其中我們跑去貴婦百貨BELLAVITA青木定治吃了超級好吃,


但貴聳聳的蛋糕,



(巧克力可頌)



(焦糖海鹽馬卡龍)



( 招牌的香草千層)


都只有一口的蛋糕組合~好呷!




抹茶歐蕾.




由於早上先去吃了飲茶,到了下午四點才去報到,


可想而知,我想吃的早就賣完了.


不過後來我還是吃到了其中一樣我愛吃的,


歡歡彷彿鬆口氣般,小聲的問我


"媽咪,如果妳沒有吃到妳想吃的cake,妳會不會覺得今天是個sad birthday?"


我大笑著說.."會".



不過其實我當時心裡想的是,


我以為她滿心都被眼前五彩繽紛的巧克力和蛋糕而目不暇給,


哪有心情在意我,聽我在跟店員說什麼啊?!


 


沒想到她是這麼的細心,


那麼希望我能渡過一個很快樂的生日...


 


小寶貝,媽咪覺得好感動哦!


親一個



拉拉雜雜講了一堆,


今天想放一些我們之前去加東玩的照片.


 


看完2010百年難得一見的鮭魚潮 的隔天,


我們搭一早的飛機飛往了我們一直很嚮往的尼加拉瀑布,





 


從溫哥華飛往多倫多要四個半小時,


加上三個小時的時差,


然後提領行李,再加130公里路程,差不多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才能抵達尼加拉瀑布,


到飯店時我記得大約是晚上八點多了.








到了飯店,放下行李後,


隨便在飯店的一樓吃了Fridays







等吃完晚餐,雖然已經近十一點,


但我們還是迫不及待的徇著水聲,


一探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瀑布.



接下來的每張照片都很霧,


除了當時四周幾乎已漆黑一片外,


當天的風勢還算大,


所以瀑布的水氣瀰漫了整個尼加拉瀑布周邊所有的道路




因為如果用步行的話,下到瀑布旁大約是十分鐘,


我們出飯店時,還以為在下雨,


後來才發現居然瀑布的水氣可以大到讓整個城市像在下雨一般,


 




漫步在霧濛濛的水氣裡,


聽著轟隆隆的水聲,


很難想像一直嚮往的那個畫面就近在眼前,


真的好興奮哦!





 


克里夫頓山丘道Clifton Hill Avenue是來到尼加拉瀑布的遊客必遊,


也是尼加拉瀑布區最熱鬧的一條街,











這裡集結了各種大大小小的遊樂場,和餐廳,






 


還有一個超大的摩天輪,



 













歡樂的氣氛宛如一座小型的環球影城,



像是雷普利動感劇院(Ripley's Moving Theater). 雷普利信不信由你(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侏儸紀公園(Dinosaur Park),德古拉驚嚇古保(Dracula's Haunted Castle),












 





看到這張照片讓我想起,


一開始其實是我先玩,


但我連捶了三次,


那個燈一動也不動,


連一個燈也沒有,


我還跑去跟工作人員說他這個壞掉了,


結果人家一打馬上就衝上去了..


真是丟臉啊!





 







沿路都會經過很多這種鬼屋,


除了一堆嚇死人的道具外,


還不時的發出極具效果的音效,


把歡歡給嚇死了...哈哈!


 


不過如果回到十幾年前,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衝進去...















再來看點溫馨的,


一看就知道這是小孩的最愛.



加拿大有很多地方有賣這種很像香皂的點心Fudge,


Fudge其實是一種以巧克力為主要原料的乳脂軟糖,


 


口味非常多,


很甜是必然的,


不過那種滑順的口感,


很適合午後配著茶來上一口.



下面這個candy apple,


歡歡怎麼可能放過呢!



所以我們也買了一個焦糖口味的,


後來切開吃居然還蠻好吃的吔!


雖然視覺上看起來好像很甜,


但是它裡面的蘋果是用青蘋果,


所以外層的焦糖,配上微酸又多汁的青蘋果,


還真是很配呢!









今天的天氣仍然陰陰的,不時還飄著細雨,

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雖然這中間還因為忘了先付停車費,而被開了一張罰單,

站在路邊跟執法人員好說歹說了許久,

可惜這位老兄也沒因為看我是個觀光客而放我一馬...



希望明天是個大好晴天,

能見識到加東著名的楓紅美景.



(這是一早起床從飯店房間往外望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