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以我們的年紀,在婚姻裡的資歷不算淺...


我很感謝上帝把我們帶到彼此面前,進而相愛相守;這是我一生最幸運的事.....


更感謝上帝給了我們一個如此聽話聰明又善良的小天使,豐富了我們的生命;


一晃眼,她就要三歲了呢!


 


九年過去了,我們仍然如此互相依賴,仍然有聊不完的話題,仍然欣賞著對方....


 


謝謝你那麼愛我,包容我;


謝謝你從不對我說"不"....謝謝你總是緊緊牽著我...


更謝謝你用心呵護這個有點難搞的我...


 


希望我們能一直這麼牽著,走過人生每一個過程,永遠陪伴著彼此.....


 


                                                                        我愛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