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這是歡歡很久以前畫的第一幅大作.....


 



後來隔了一陣子,她有一天興沖沖地跑來對我說.."媽咪..妳看..."


我很仔細的看了許久,也沒瞧出個端倪,看不出有什麼這麼值得興奮,沒什麼不同呀


不過是少了幾根頭髮唄!


過了幾秒後,歡歡似乎知道我不夠有"藝術涵養",


便說..."妳看....她會笑了吔...!"


(因為我之前曾問過為什麼她畫的臉都沒有笑呢?而那時她對筆的掌控能力還不夠好,所以她的畫只有一號表情....哈哈....)



而這張是歡歡上個月畫的.....


看到沒....


有眼珠了呢


她說..."媽咪,為什麼妳的眼睛裡面還有一個眼睛呢?而且妳的眼睛裡面有我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