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剛好在youtube上看到flash mob,


我就google了一下,


愈看愈過癮,而且心裡好澎湃哦!


 尤其我一直注意周邊路人的表情,


每個人都感染到了那種愉悅,而且也很自然的隨之起舞...


在那一瞬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了,


也許前一秒鐘,各自有各自的目的地要前進,


但在這一刻,時間彷彿消失了一般,


停格在那裡,那種感覺很跳TONE...


 


一群陌生人,在尋常的某一天,


共同製造了歡樂給大家,是不是很棒呢!?


我也給歡歡看了,剛好這首歌歡歡會唱,


所以整晚唱個不停, 還一直要我跟她跳....


 連小孩都被感染了...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加入他們哦....哈哈!


(要看的話請自行去左下方把我的背景音樂關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