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 Regis是世界非常頂級的飯店集團,


據說之前妮可基嫚結婚時,


也是在大溪地的St.Regis舉行婚禮的;


它在新加坡算是非常新的飯店,


坐落在市區烏節路和使館區;


這裡的服務講求個人化,


不論是辦理入住,行程安排,或交通....


但是一對一的服務;


 


它們最著名的就是每一位入住的客人都配備了"管家",


這些管家每天24小時待命,竭盡所能地滿足你的需要,


不論是行程的安排,


甚至是早晨起床後想喝一杯熱咖啡,甜點.水果,


管家都會給你無微不至的照顧;


並且每日都可有熨燙兩件衣物.


 



check-in也是一對一,


不用像大多數的飯店是站著辦理,


有時還得排隊呢.





                            


                               


這裡是吃早餐的地方,很有英國優雅的氛圍.




 




這裡的餐廳還聘請了米其林三星的廚師掌廚哦!



 






               


房間裡的很多小地方都很貼心,


像是拖鞋都還區分了男生和女生,


女生的拖鞋上面還打了一個可愛的蝴蠂結呢!


而且也配備了很多先進的電子設備,


像電話都是用螢幕觸碰式的喔!


 




                            


                                


由於我知道這次下榻的幾個地方都備有DVD播放器,


所以我自己也準備了幾片CD;


結果管家在我出外用餐時,


貼心地為我拿起桌上擺著的CD播放;


當我回來一踏進房門就聽見了Andy Williams的歌聲...


                                   


                                     


                                       


                                        



                                   







歡歡這趟出門,


都是自己睡在baby cot裡,


甚至有時因為擺放的關係,


她睡的位置離我們都還有一段距離,


而且還在陌生的環境;


雖說歡歡一直都是自己睡自己的床,


但是都距離我們很近;


本來都還有點擔心,


怕她在外面會害怕自己一個人睡在一個烏漆抹黑又陌生的環境,


但她這八天她都很乖地自己睡覺,


跟在家裡一樣,


讓我和把拔都覺得歡歡妳好棒哦!


                      


~~~~~~~~~~~~~~~~~~~~~~~~~~~~~~~~~~~~~~~~~~~~~~~~~~~~~~~~~~~~~~~~


新加坡的長榮機場貴賓室還真的很不錯,


除了空間寬敝無比,區域非常多,


除了上網區,書報雜誌區,


還有個人獨立的音樂播放室,


甚至還有四五張擁有隱私的按摩區呢!


至於吃的就更不用說了,


樣式豐富的不得了,


每個人一定都能找到自己想吃的,


而且重點是口味都做的非常不錯,


光咖喱魚片我就吃了一大堆...真是有夠好吃的.


 


歡歡還眼尖的看到了一整個冰櫃的Haggan Daz,


興奮的不得了...




                      


最後還是要再一次謝謝我的姑姑姑丈....


由於這次去出入完全都是靠taxi,


而交通在新加坡算是一個不小的問題,


不像在台灣能隨招隨停;


即便妳找到了taxi stand,


大排長龍等個一.兩個鐘頭都是家常便飯,


這對有小孩的父母來說,


是非常痛苦的;


好在姑姑把手機借給了我,


讓我能用電話叫車,


解決了我這個大問題.


下次再見囉~Lion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