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們在附近無意間看到好多不同的花田,接連在一起,


有油菜花田...波斯菊花田....還有向日葵花田.....


不過當時因為歡歡剛睡著,所以我們就沒下車.


但是由於花季已經到了尾聲,


所以我隔了二天,特地幫歡歡請了假,帶她來個花田一日遊囉!


 





今天天氣不好,因為前二天都下雨,


所以我們可是有備而來,還穿著雨鞋哦!

























 




 





















 












 







 



剛好遇到花田的主人,聊一會兒天,經過她同意後,我們帶回了滿滿一大把的菊花~


也因為如此讓我發現原來每一朵波斯菊都是八片花瓣吔!











































看到這裡,你們一定想這些花跟電火球有什麼關係吧!


哈哈~的確是沒什麼關係,


接下來才是我要講的事....~


 


那天我們在外面看到一個像蘇貞昌電火球般的頭,


坐在我們旁邊,背對著我們,只剩下耳朵兩側一點頭髮而已,


歡歡就說"媽咪~妳看那個人這邊都沒有頭髮吔..."


邊說還邊摸著自己的頭,比手劃腳的,深怕自己形容的不好似的;


歡歡雖然沒有很大聲,但因為那個人離我們實在很近,很難不被他聽到.


 


當下我覺得很尷尬,但因為實在也不方便說什麼,因為不論我說什麼,那個人都聽得見,


那也只是讓他更尷尬而已,於是我只很小聲地"嗯...."了一聲.


想趕快結束這個話題...


 


誰知歡歡又說.."媽咪,妳到底有沒有看到嘛!就我們旁邊這個叔叔呀...他的中間都沒有頭髮了..只剩下皮而已..."


只剩下皮?......哈哈...妳的形容還真妙!!


我實在.....是.......很想馬上奪門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