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月31日,


上海跨年的場所是在新天地,


所以新天地從傍晚就開始實施交管了,


 


人潮擠滿了街道,大家都想卡個好位置準備迎接夜晚的倒數.



今天表演的主要來賓是郭富城,好像還有鄭伊健和一些港星....


不過表演的舞台是在架在一個湖上,


而湖周邊的觀賞區是封起來要收取門票的,



我們吃完晚餐回到家已經差不多十點,


歡歡也累了一天了,


外頭又超冷;


所以我實在不忍心拖著她跟著大家去倒數,


畢竟那對她來說也只是看到一大堆人的屁股,


所以我選擇留在家裡,


打個電話把把拔,一起跨向2010年~



全部的人都下樓去倒數了,


只剩下我和歡歡留守,


我們打了電話給把拔,


站在陽台上,


讓把拔聽著樓下的人聲鼎沸,煙火齊放的臨場感;


 


要倒數了~


5...4...3...2...1.............happy new year~


我們站在陽台上就可以看到施放的煙火.



眼前的煙火炫爛奪目,


聽著電話那頭老公的聲音,感覺很怪;


樓下人群歡樂的氣氛,卻也帶給我一絲絲的落寞,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和老公分開,更是第一次跨年卻分隔兩地..


好在把拔就要搭明天早上的飛機來跟我們相聚了....





光站在陽台都凍的我皮皮挫,


我待沒三分鐘就趕緊進去了...


~~~~~~~~~~~~~~~~~~~~~~~~~~~~~~~~~~~~~~~~~~~~~~~~~~~~~~~~~~~~~~~~~~~~~~~~~


一早起床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去機場接把拔了,


歡歡趴在那裡左盼右盼...



自己玩起送機別離的戲碼....哈哈


啊......把拔出來了.......



晚上我們就又去了俏江南,因為我覺得這間店很好吃,


所以阿姨就帶我們再去吃一次,也讓把拔嚐一嚐囉!




這次我們換了另一間分店,


我發現這裡的連鎖餐廳很妙,


不同的點裝潢...走向都完全不同,


甚至連格調.菜色都會有差吔!真奇怪...


這間俏江南佔地非常大,


是像城堡般的獨棟建築,很氣派..



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非常好,


連我們吃完後,都還好幾個人前簇後擁的陪我們走出餐廳,


不停的詢問我們的滿意度,


一路陪我們在近零度的氣溫下,


走過長長的庭院,送我們上車,目送我們離開...


我就想...我們是有吃到好幾萬嗎?否則服務態度也太好了吧!哈哈~


 


這本像卷宗的是茶冊,裡面全是上等的好茶,


打開一看,簡直是嚇死人,


每一樣都比菜還貴,有的還要上萬元,


而且是只有一人份哦!




照片有漏照了幾道,


這個是之前介紹過的~麻醬油發菜


也是一上桌就點了兩盤.



這道雙絲晾白肉則沒有上次在另一間俏江南擺盤來的好,


白肉有些皺皺的,


不過一樣是絕妙好滋味.



這道是好吃的水煮魚


這道叫江石滾肥牛



服務人員為我們介紹完後,


就在桌邊現場示範了起來.


 



將新鮮的肥牛放入滾燙的熱油中,


配上特殊的調味,




頓時香氣撲鼻而來...



這肥牛配上重口味的辛香料,


實在是非常的下飯,


不過你們也看的出來,


其實他.....很油.



所以他們會提供這些土司,


讓你把牛肉放在這上面吸油,


這樣就不會吃到多餘的油脂囉!


所以別把這土司給拿起來吃哦!




很好吃吧!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