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歡歡還在睡,我就跟把拔下樓去新天地裡面四處走走....


這裡的PAUL看起來比台北的好吃,樣式似乎也比較多.



上海新天地位於黃陂南路及太倉路一帶 這是一個以石庫門建築為主體的娛樂城,


到處彌漫著浪漫的歐式風情和露天酒吧咖啡座,


是最受年輕族群和老外歡迎的地方.


今天天氣暖和許多,許多人開始選擇坐在戶外...



我們一過馬路就看到這間在台北深受老饕喜愛的海鮮餐廳"真的好"居然也在新天地設點了;



新天地的石庫門建築群外表保留了當年的磚牆、屋瓦,而每座建築的內部,則按照二十一世紀現代都市人的生活方式





濃濃的異國風情,新舊衝突的美感,散步於此非常的舒服;


尤其是一大早,店家剛開門,遊客零零星星的...


 



每棟平房各有特色,風格走向都不同,


我好喜歡這種老房子的味道,一磚一瓦刻劃著歷史的痕跡,


每一個轉角,都充滿了驚喜.


滿街林立的餐廳,每間裝潢風格都不同,很想每間都進去坐一下...


這棵美麗的聖誕樹原來是這浪漫的紫色呀!


之前看它都是晚上,路過的遊客全都被它深深吸引....


因為真的很炫爛奪目...



白天晚上差很多吧!...


這棵聖誕樹真的很漂亮...





這間餐廳的戶外座位我最喜歡~


夜晚來臨時,火爐在寒冷的夜裡燃燒著,


柔和的紫白色系,配合著兩人中間的復古小立燈,


真的很浪漫哦!



這裡的LAWRY'S感覺更吸引人,京華城的點實在是不太好,好像在一個快倒閉的商場裡吃飯..


我看到了我最愛的吉士酒樓了...


在新天地這裡的是新吉士,裡面的裝潢當然是比老吉士的好,環境空間都較寬敞明亮,


不過這裡的價位也會比老吉士的好像貴一些些,畢竟成本不同吧!


不過我們明天要去的是老吉士,我也已經早早就訂好位了,畢竟裝潢是不是華麗不重要,


要吃,還是得去響噹噹的老吉士朝聖一番囉!


(寫到這裡,我實在不得不先說,這個老吉士實在是太太好吃了啦!


上海美食老饕朝聖首選,真是當之無愧呀!)




彎到新吉士這裡,看到一棟很有味道的獨棟平房,圓柱的雕花,迴廊的吊燈,都非常的細膩.


 



原來,這裡是新天地壹號吔!





這裡白天和夜晚的冰凍的新天地 感受截然不同,


如果有機會來新天地的話,


可以都找時間來逛逛.






下午我們又去Bund 18~Sibilla Bouitque Cafe 喝下午茶了,


因為上次把拔和薇薇沒來,


為了不讓老公錯過這麼好吃的甜點,所以一定也要帶他來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