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才發現怎麼裡面都沒有歡歡,


我還真的想了一下呢!想說她是在我旁邊嗎?所以沒拍到她?


後來我才想起來她當時在車裡睡覺~哈哈)


 


 


田子坊位於盧灣區泰康路210巷弄內,


這裡應該是上海除了新天地.城隍廟.外灘以外,


另外一個非去不可的景點了.


 




這裡被認為是上海重要的創意園區,


更是有名的藝術聚集地.




這裡還保留了早期石庫門的樣貌,


錯綜複雜的巷弄內,是許多藝術家的天堂,


這裡陳列了數不清的藝術作品,


還有一間間充滿異國風情的小餐廳,




各式各樣的餐廳林立,全都小巧精緻.



露天咖啡座也許少了新天地的華麗氛圍,


但卻多了的更多慵懶和寧靜.



我覺得這裡應該也會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


因為每一個彎角,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這裡錯綜複雜的巷弄,可以逛的小店實在不少,


累了還可以從一堆充滿特色的餐廳中,


找一間坐下來喝杯咖啡.


足以消磨一整個下午.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自己去了巴國布衣吃飯.


這是我們在上海的最後一餐,


也是我們自己單獨吃的唯一一餐飯.


 


不過菜名我都已經忘了,


只能依內容物大約介紹一下.


 


左邊那道是野生木耳,右邊那道則是酸辣涼粉.




這是老公之前在俏江南沒吃到的鹹蛋鴨卷~


不過這道菜還是俏江南的比較好吃.



至於這裡右邊那道是蒜炒臘肉嫩筍~他們的臘肉真是超級香的.


左邊這道就是我的最愛~酸菜魚.


 


這道真的是好好吃,這裡魚類的料理都是現宰殺的活魚,


而且每一種料理都會提供幾種當天的魚類做選擇.


我記得我們那天選了個最稀少但魚肉最嫩,又沒刺,


但也是最貴的魚來料理這道菜.


真的是....好好呷!


 


如果我記的沒錯,那天吃下來,他們還幫我打了折,大約才一千出頭.



來這裡吃飯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是因為這裡有大陸著名的變臉大師現場表演.




除了美食佳餚,


還有好看的變臉秀可以看,真的是很不錯呢!










寫到這裡,我的上海行終於告一段落了~哈哈


 


真是歹勢,讓大家看了我落落長的遊記,實在是最近很忙,po文章的速度變的很慢,


應該說我幾乎都沒什麼時間或體力來更新我的文章了.


不過,我還有很多事想跟你們分享,所以我要加把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