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歡歡又當花童了~ 之後,這次是歡歡第三度踏上紅毯了,


這次是我最好的朋友Enya結婚了,


很難想像一晃眼在我結婚九年後,今天才等到她步上紅毯.



我和她十幾歲就認識了,我們一起度過很多很美好,很青澀的時光,


我們一起追尋時尚,一起血拚,吃遍大街小巷,唱歌唱到天亮,一起八卦,


一起互吐心事,彼此安慰....


 


雖然現在的我們,無法像以前一樣,常常混在一起,


但她卻也總是抽時間跑來找我.



我們永遠知道自己永遠存在對方心中一塊重要的位置,


當心情不好時,我們可以毫不遲疑的拿起電話,傾吐心事,


即便是三更半夜....


 


我想,真正的知心好友,就是如此.


即便大家各自為了自己的生活忙碌著,


但絕不會因為時空的轉換,而減少了對彼此的關心和信任.




今天看到妳披著白紗,我對著妳說"妳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新娘..."


話還沒說,妳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和妳一樣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與暖暖的幸福~


真的真的很替妳高興.


 


你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


 













看著王爸爸邁著緩慢的步伐,紅著眼眶,我忍不住又哭了...


我知道那心中有許多的不捨


你放心,珊珊一定會很幸福美滿的!






















 








 





人都走了,歡歡還是不停的在地上撿起花辮,


自己一直灑...












 



 


最後她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一份小禮物送給歡歡~



裡面是一個很漂亮的相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