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房間晃了一圈,吃完中餐後,


我們就開始出來到處走走.



戶外有一個很美..一看就很想跳下去的泳池.


能在群山環繞下游泳實在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呢!



後來我們看到飯店還有一個也非常優,


看起來也是典雅明亮的室內溫水游泳池,


我當下真是遺憾的不得了~因為我出門太匆忙...沒帶泳衣啦!





 



泳池旁有一個可以升營火的平台,


到了晚上大家就可以圍坐在這裡看表演哦!





話說小孩真的是很好拐....


因為歡歡現在看同學照相都會習慣性的比YA,


所以她也開始學著照相也想比個YA ..



 


由於現在她很喜歡照相想要留給妹妹看她去哪些地方玩,


結果那天,她她又要比YA的時候,


我就對她說,"這樣妹妹會以為妳現在是兩歲哦!"


 


結果她馬上變成下面這樣....


(從此每張照片就都是五根手指頭啦.....哈哈哈)


小孩真是很純真可愛



樓下還有一個很精緻的糕餅部,


販賣小米酒...房間內的飾品,


和他們自己做的果醬,蛋糕和餅乾.






歡歡看到這些腳踏車,


一直吵著要租來騎,


還小小不高興了一會,


後來那個蛋糕部的小姐聽到了,


居然很貼心的走過來,


拿了兩個巧克力誘惑她..



接下來我們就去飯店裡的兒童遊樂設施玩,


當初就是在官網上看到他們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個很寬廣的地方,


讓小孩能有個玩樂的地方.









除了球池和溜滑梯外,


還有圖書部,



還準備了好多的童玩,


什麼毽子..跳繩...扯鈴..套圈圈....有的沒的.


還有wii哦!



下面這種跳格子我還沒玩過吔!


這是新玩法嗎?


有人會嗎?教教我吧!






玩了一下午,


肚子也餓了,


就跑來早上check in的交誼廳休息一下,


順便享用免費的下午茶點心.



 


種類不多,


蛋糕有兩種,


餅乾有四種,


不過每一種都很有水準吔!


都好好吃哦!





飲料可以選咖啡.果汁.茶.或巧克力...



咖啡泡的不錯,


給的糖也不錯.






 



回去睡了個午覺,


晚餐可以選擇在梅園吃中餐或者衛斯理吃西式自助餐,


 


不過後來我們一樣到這個交誼廳吃我們預訂的主廚套餐.


想說比較不用人擠人,


事後我們很慶幸我們的選擇是對的.


因為本來怕吃不飽,


沒想到吃的超飽,


而且非常的精緻好吃.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端上一籃熱騰騰的麵包籃,


裡面大約有五種讓你選,


吃不夠都是可以一直再續的.


 



這是附的香草奶油.


 


這次來晶英,我發現麵包糕點類應該是他們最傑出的地方,


雖然其它餐飲也很好吃,


但是他們的麵包和蛋糕的確做的很有水準.




酥炸軟殼蟹


這道料理也是創意滿分,


一人半隻炸的酥脆的軟殼蟹,


裡面包著apple wasabe salad,


下面則用pickle chilli salsa當底.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有點酸酸辣辣,


又混合著蘋果的清甜~


好吃



 


再來是青木瓜濃湯.


裡面還有一個用蝦漿做成的egg roll.


不過我是沒有很愛,


並不是不好喝,


只是個人主觀問題.



這道是酥脆煎魚,


下面舖著有紅酒味的杏鮑菇,


魚肉表皮酥脆,裡面非常的軟嫩又新鮮.


這道的表現也是非常棒.




再來上了三種醬拿來沾牛排用的,


最左邊的我記得就是芥末?


中間的蜂蜜芥末籽,


最右邊的則是磨到非常綿密的蒜泥.


我愛吃原味和蒜泥的,


所以另外兩個比較沒注意...哈哈!




再來是碳烤菲力牛.


寫到這裡,這都是一個人的份量哦!


在此之前,我光麵包就吃了三個,


吃完牛排我都快飽死了.



原本怕吃不飽的我們,


還另外加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本來還有多點一份蛋糕,


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


好在沒點...



最後終於是甜點了,



甜點是義式鮮奶酪+蒙布朗蛋糕.


鮮奶酪非常的香醇,配上新鮮的草莓和草莓凍~讚!


蛋糕的上層是粟子泥,蛋糕體則是像用蛋白打發的,


口感非常的綿密,


有點像綿花糖的感覺.


 



我們各點了一杯綠茶一杯紅茶,


值得一提的是,


這裡的飲品和房間的一樣,


都是用茶葉現泡的,


不是用一般的茶包,


所以可以喝到濃濃的茶香.



最後我給大家看一下歡歡第一次拉扯鈴的樣子..


從頭到尾我和把拔都快笑死了,


忍的有夠辛苦的,


覺得那個樣子實在很可愛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