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隍廟是來上海的人必遊的地方,


今天吃完中餐,下午就來這裡晃晃.



城隍廟就位於豫園商圈裡面,我覺得裡面的建築物很有味道,很多吃的逛的,很值得一遊.


最近可能沒辦法寫太多字,忙著處理很多要出國的事,只能先把照片po一po囉!


 


 


 




這張照片是歡歡要求的,她現在已經會跟我說,"幫我跟大象照相..."哈哈!













進去城隍廟參觀要收費,我忘了是多少了.

















到了九曲橋,晴天霹靂,綠波廊和南翔都在整修,為了迎接世博的到來.


好在南翔內部還是有營業,只整修外觀;


綠波廊是完全歇業中.



到了南翔,樓下外帶區大排長龍,


早就耳聞南翔外帶和上樓吃的內容可是天差地,


所以我們趕緊上樓,很幸運地一上樓剛好剩一桌空桌,


因為當我們吃完時,從樓上走下來,起碼排了四五十個人在等.....真是好佳在.






所謂饅頭就是指包子,


他小籠包的價格落差很大,從一籠一二百,到一籠六七百的都有,


一籠都只有六個.


這個蟹黃灌湯包就是用吸管喝的,而且我看大家都是喝完就丟了,也不吃的.


裡面的確是滿滿鮮美的湯汁,


但我覺得這個湯包沒有之前的又見下午茶~CITIZEN 的蟹黃湯包好吃.


那間的蟹黃比較香.





這個有芝蔴的是細沙酥餅和蟹黃灌湯蝦球.


別小看它不起眼的外表,這個蝦球外表炸的酥脆不油,


裡面除了滿滿的蝦仁還有濃濃的蟹黃,很讚哦!


再來就是我到現在都難以忘懷的,我心中第一名的小籠包了.


我沒點他們一般的小籠包,也沒點蟹黃小籠包,


我點的是蟹膏小籠包~



一口咬下去,裡面滿滿濃郁的大閘蟹蟹膏,真的好吃到爆表....


超級超級好吃的.


這個分別是金腿小粽和碗容秋葉包.


每一種都做的小小的,很精緻.


剩下這些是我們又跑去別間店吃的小點.



路邊的攤販在賣潵尿牛丸.



看到歡歡手上拎著一堆的枕頭了嗎?!


那是我的戰利品之一,我買了.....好像六個.


知道那是拿來幹嘛的嗎?那是拿來當少奶奶用的....哈哈!


以前古時候宮廷裡的皇妃冬天手很冷,都是把手暖在這裡面的,


這個拿來放在車上,還有冬天看電視時很好用吔!手就都暖呼呼的了....





晚上我們去外灘看夜景,外灘的夜景,真的很浪漫,


本來要去號稱上海外灘情人約會首選之地"M on the Bond",


但因歡歡的關係後來就沒去了.....好可惜哦!







回到家後,因為社區的地下室有一間超市,我們就想說來去買點東西,


這間超市好像因為東西太貴了,所以....裡面一個人都沒有...哈哈!


一下來就看到這三個買維他命水的冰箱,顏色還真漂亮吔!



我為什麼要po這間超市的照片呢?除了我覺得上面的那個維他命水的顏色很美以外...


我要給你們看一個讓我傻眼的蛋糕,


這個就只是個普通的蜂蜜蛋糕,但從他的介紹和賣相,它是很頂級的蜂蜜蛋糕,看起來非常的好吃.


本來想說,不然買一個好了.....


好在我話還沒說出口,因為本來想,雖然知道它一定不便宜,但心想,不過就是蛋糕嘛,


這麼小小一條,是能貴到哪裡去?!


結果,我一看價錢,倒抽了一口氣....真是嚇死人,這條長三十公分,厚度不超過八公分的蛋糕,


居然要1260塊,是人民幣吔!


台幣要六千塊.....天呀!.....oh my god....


口水吞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