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抽不出很完整的時間來寫文章,


而且,現在開始規定自己十二點以前一定要上床,


(因為通常等我睡著最少也是半個小時以後的事了...)


所以我可能就不寫那麼多字了...先把照片消化消化!


就請你們純粹先欣賞欣賞風景吧!(聽說台灣最近熱斃了...)


~~~~~~~~~~~~~~~~~~~~~~~~~~~~~~~~~~~~~~~~~~~~~~~~~~~~~~~~


今天本來預計早一點出門,來去王府井吃早茶,


因為如果十一點以前可以打八折,十二點以前就打九折,


結果又被一堆鎖事給耽擱,我們到餐廳時已經十一點半了...


 


而且還沒進餐廳,就看到皇帝蟹的價格才12.99/lb,


雖然聽說他們會稍微灌水,


但.....還是差很多吔!


上次去新瑞華吃要26/lb....真是


 


話不多說~上菜囉!



蝦仁燒賣~


超級超級好吃....


蝦仁新鮮彈牙沒泡水,豬肉鮮美不肥膩,重點是香菇放好多,好香哦!


我最喜歡有放很多香菇的燒賣了....



而且他們給的辣椒醬好讚!


不是那種難吃的要死,又一堆辣椒皮,不香也不辣....只有鹹味的辣椒醬.


這碟是我把辣椒醬跟芥末調在一起的.



再來是糯米雞...


我自己並沒有偏好糯米雞,因為我覺得這個湖州粽很類似,但湖州粽好吃多了呢!~


我想你....九如.


這道是蘿蔔清杭腩?....


反正就是燉的很嫩很嫩的牛腩和蘿蔔一起熬煮,


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味道非常非常的濃郁,


跟之前在香港的九記牛腩不相上下,


因為這家有加了蘿蔔一起熬,湯頭更鮮甜...


好喝好喝......大力推薦.



再來是片皮鴨~


這道是真的只有皮,沒有肉哦!


不像有些是連皮帶肉的.


酥脆的烤鴨皮,沾點甜麵醬,裏上現桿的麵皮,當然是好吃的一片接一片.


不過幾乎都是歡歡吃掉的,


她一個人居然就吃了.....七捲!


 



這道金錢肚也是好好吃,


Q軟剛好的牛肚,帶點沙茶香,很好吃.


最後是蝦仁腸粉,


我覺得他的蝦仁腸粉很棒的地方是,他的腸粉厚薄剛好,Q度也剛好,


重點是有的腸粉不沾點醬油,實在沒味道,


但他的腸粉除了本身就有一些淡淡的鹹味外,


好像還有用麻油去稍微翻炒過蝦子,還是什麼的,


反正就是會有一點淡淡的麻油香~


好好吃哦!


最後這個是我和歡歡最愛的"榴槤酥",


歡歡應該是我見過最愛吃榴槤的小孩了,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懷她時吃了一大堆榴槤,


一個禮拜就吃一顆,


當時連醫生都要我注意,說歡歡太大隻了,會生不出來...





後來我們打包了一些走,就前往我們今天要去消暑的琳恩峽谷囉!



到了樹蔭濃密的停車場,


看到好幾台學校的校車,大群大群的小朋友來這裡戶外教學..



位於北溫的Lynn Canyon Park常會和Capilano Park聯想在一起,


原因就是他們都有一個橫跨在峽谷上的吊橋.


而且這個公園是免費的,比起門票接近30塊的Capilano,


應該更讓人會一去再去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兩者各有特色,都值得一遊.



這個吊橋的規模自然是比不上Capilano Park,


可是走起來卻比Capilano的更可怕,


因為這個吊橋很窄,大約一個人的寬度,搖晃和抖動的程度也更嚴重,


可能因為更輕吧!而且那麼窄更容易看到下面,又一直晃不停,


感覺好像要摔出去了一樣....


更慘的是那一大群一大群來戶外教學的小孩,不停在刻意搖晃吊橋,


真是嚇死我了,腿都軟了...


 




我一直在跟歡歡說"沒有關係,趕快過去就好了...."


我明明是在跟自己喊話,因為其實她根本不怕....哈哈



走過去後,茂密的樹林讓人暑意全消....



走在裡面感覺真的好棒,


清新的空氣裡充滿芬多精的味道,


陽光斜灑在林裡,


腳步也輕鬆了起來.






 







剛在停車場遇到校外教學的孩子...







偌大的樹洞,歡歡說這是Totoro住的地方...



一顆巨石靜靜的坐在樹林裡..



歡歡想爬上去,但太滑...



於是她跑到另一邊,把鞋拖了...






像個小猴子般爬上去了..



坐上去後往後看,興奮地說"媽咪,好高哦..."





 





 


回家後看到這張她剛好要下來的照片,露出修長的美腿,姿勢還真撩人呢....哈哈!


再配上那件裙子,很像在跳佛朗明哥呢!




不一會,我們到達了溪谷....



 



溪水純淨透明,


這樣的環境,真想泡在裡面,


結果腳才一泡到水.....真是.."冷吱吱"呀!




我們找了一處很棒的地方,佔地為王...


吃著王府井帶來的東西,和自備的水果,


這樣的午後,實在很舒服!




 


說真的,這個水還真泡不久,


腳才放沒兩下,就凍的很痛..哈哈!



可是我們久了好像就習慣了....歡歡也是一直待在水裡.








她找了一根長樹枝,跑去溪中間的石頭上坐,


跟我說她在fishing...還挺像的呢!哈哈~








這張照片覺得看起來身形已經不像四歲多的小孩,


好像國小生哦!


再過去一點的地方,尖叫聲此起彼落,


走過去一看,那裡比較平坦,水也較深,





所以有人在跳水...



爬的真的很高....


我覺得有點危險.






突然兩隻狗從身旁衝過去,


整個人跳進水裡,


我真的覺得牠要是有說話的話...當下牠的表情就是"呼~真舒服呀!"














一種好肥的聒蝓,屁股上還有刺吔...



 


我在後面氣喘吁吁,歡歡則是一股腦就爬上去了..





 





最後我們在入口的地方買了一杯咖啡,


一個Muffin,和歡歡人生第三支冰棒...


這個冰棒是天然水果去做的,我們買的是鳳梨,很好吃吶!


也為今日的消暑之旅劃下句點囉!



 


~延伸閱讀~


2010 卡布蘭諾吊橋公園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and Park)+瀨戶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