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下集好像拖了有點久....


我知道自己最近實在效率太差.


 


因為最近忙著搬家,


這篇文章遲遲寫不完.


過年快到了,趕快把這篇完成,


也順便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我們就再來去海邊走走吧!


 


我們走出飯店,門口有一棧道,直通海灘..



退潮後露出的陸面總是很吸引人,也帶著一點刺激.


轉個彎,壯麗的大海就在眼前..



沖上岸的浪花一波波的將海水灌進來,



我驚訝於腳下的沙子竟是如此柔細,像泥巴一般..




 





回頭從不同角度看了一下飯店,


宛如一座海上城堡般,


迎接著太平洋與陸地交會的第一道浪.



想到冬季時捲起的滔天巨浪,


拍打在窗戶上,


那種獨特的體驗,


好遺憾自己沒法留到那時候再來一次.




雖然今天天氣不好,


迷漫在海上的薄霧卻更增添了神秘又浪漫的美感.


 


我們就一起在這美麗的海灘散散步吧!





 


一串被seagull 吃光的mussel..


這片空濶壯麗的海灘,我實在很難形容它的美,


它和以往我們喜愛藍天碧海,樹影搖曳的潔白沙灘很不同,


它給你一種很迷幻又震憾的感受,


 


當你親臨現場,一定也會陶醉其中.






之前說過,這裡可以從事的活動很多,


更是世界各地衝浪好手的最愛,


所以即便今天天氣微涼,


仍可見絡繹不絕的衝浪者手抱浪板直奔海裡..












我還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這裡大多的衝浪者都會帶著自己的狗,


有的會跟著主人一起坐在浪板上,


有的居然都會乖乖坐在岸邊,像個守護者般的等它的主人上 岸,


眼睛不斷在海灘上搜尋主人的身影..


 




看著它們認真等待的模樣,真是很感動呢!



痴痴望著主人背影的小白狗.




 




海岸上靜靜躺著的枯木都很美。











我們沿著海岸線慢慢的走著,



最後走進了一片森林




天空開始飄下了細雨,


可惜我們並沒有把飯店為我們準備的雨衣帶著,


所以就準備回飯店了.






回到飯店後,


放了一缸熱水,


泡在熱呼呼的池子裡,


吃著飯店裡的草莓和巧克力,


真是好舒服哦!



之前有提到飯店裡的這間The Pointe餐廳非常有名,


很多人不想花太多錢來住宿,


卻也都會專程特地來品嚐它的美味.


 


飯店也早早幫我們留了兩個人的位置,


結果誰知泡完澡實在太舒服了,


到哪都能呼呼大睡的老公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而重點是我突然也懶的換下浴袍去梳妝打扮,


站在陽台看著餐廳裡亮起柔和的燈光,


猶豫了好一會兒,


最後決定請餐廳把餐點送來房間.



雖然事後貪心的我們仍有一些後悔沒親自下去餐廳用餐,


但是送來房間的那兩道餐點,


至今我們真是回味不已.



你們也知道我不太會形容吃的,


尤其又隔了一段時間,


厨師在每個環節所花的心思,


我也已不太說不出來,


可是我真的是大力推薦這間餐廳,


食材新鮮就不用多說了,


它整盤菜裡口味層次豐富的不得了,


我們兩個真是從第一口讚嘆到最後一口,


實在很難想像有人可以把食物巧妙搭配到如此出神入化的境界,


整個人吃的飄飄然,


幸福指數破表....


只能說超級宇宙世界無敵好吃的啦!



(你看我手掌都拍破皮了,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真的不要小看這張拍的很爛的照片,


有些東西拍的好像看起來很好吃,但吃起來卻一般般,


但這兩道菜真的是人間極品,天上美味啊!


 


我雖然說不出來細節了,


但這道的主角是Sablefish~


它是北美太平洋水域的魚,


又名黑魚,是鱈魚的一種.


它其高的含油量,和出眾的口味,


吃過“sablefish”的人沒有不齒頰留香、念念不忘的,


那大概是全世界最優質的魚肉了吧






這 道是小犢牛,


反正也是一個讚字~


這餐還要謝謝Daisy和智宇還特地在我們出發前,


特地在酒莊為了我們選了一瓶紅酒,


為我們這餐有了最完美的搭配,


謝謝你們啦~



 


睡了一夜好覺,


起床後天氣仍然是陰濛濛,


我邊刷牙邊看著這浩瀚的太平洋,


心情好的不得了.



接著我們就前往昨晚本來要親臨的The Pointe餐廳享用早餐.



餐廳是以原木打造,



大片弧形的窗戶將整個太平洋一覽無遺



 






每一個角落都明亮舒適


我最喜歡能在陽光灑進來的地方用餐


餐廳安排我們在靠窗的位子.




火爐的熊熊的烈火讓室內都暖了起來.




認真的男人最帥.....看menu算不算?...哈哈!



廚師來自我介紹後,


服務人員先給了我們他們今天特調現榨的新鮮果汁,


我忘了裡面到底有哪些水果,


但有一堆莓類.



桌上的花器擺設我很喜歡,


是用很原始的石頭,中間鑿了一個小洞,


隨興的放上一小截綠葉.



這個砂糖很特別,


廚師說是特地從水果之鄉可樂娜(Kelowna)運來的,


它的質地很特別,


一開始我看了一會兒,實在看不出這是什麼,


因為既不是顆粒,也不是細粉狀,


有點類似細肉鬆的形狀,


像絲又像末狀,


鬆鬆軟軟的,


一放到嘴裡不用一秒就化了.


只剩下淡淡的香氣...



我們點的其中一份西式的早餐,


這樣的組合也許很常見,


每個人應該也都吃不下百次了,


但是我們真是吃的讚嘆連連,


 


 


這樣簡單又平凡的幾樣食材,


可以吃的平淡無奇,


也能讓你印象深刻.


 


它的麵包是每日早上現桿現烘焙的,


當放入口中時,都還能聞到烤爐木材的香氣,


外酥內軟又富含嚼勁的口感,


抹上淡淡的一點奶油,


雜糧的香氣在口中散開,


好吃的不得了.


 


旁邊也附上了他們手工自製的blackberry jam,


以前我並不喜歡blackberry和raspberry ,


雖然我知道它們非常的營養,


價格又昂貴,


但是對我來說太酸,也不太喜歡它裡頭一顆一顆有籽的口感,


所以我幾乎不買相關的產品;


 


但當我吃了他們的果醬後,


就愛上了這股獨特的迷人香氣和口感,


酸酸甜甜的,


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的成份,


每一口都吃到大自然的精華,


後來我自己又跑去買了幾罐果醬帶回台灣.


 




至於培根則是煎的又酥又軟,


油脂散發出的香味,


鹹淡剛好,


不像大多時候在加拿大或澳洲吃到的培根普遍都偏鹹.


 


培根的後面煎了幾片又酥又香的馬鈴薯餅,


加拿大的有幾樣東西真是世界好吃,


這當中就包涵了馬鈴薯和蕃茄醬,


所以當這兩樣結合在一起,再配上廚師的好手藝時,


真是人間美味.


 


 



 


另外我們又點了一份野生鮭魚



加拿大的鮭魚有多好吃我就不用再多說了,


廚師把鮮嫩的鮭魚表面煎的酥酥的,


而裡面是鮮嫩多汁,


上頭則是一顆香滑的蛋,


醬汁裡有一些酸豆,


這個醬汁配上鮭魚真是把整個氣味提昇到了極緻,


鮭魚的油脂和醬汁結合在一起,


香濃無比.


不過別問我醬汁裡有什麼,


我的廚藝吃不出來~哈哈!



吃完飯去上了個廁所,


裡面的很多小地方我很喜歡.











吃完早餐回房間又摸了一下,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踏上歸途.



我們訂了下午三點的船,


這艘渡輪比較小.




所以有差不多十台車是停在甲板上.




停車的船艙也是開放式的,


相對的也特別明亮,


感覺很好呢!







遠方的渡輪


等我們要離開時,


太陽似乎也悄悄露出了臉,


看樣子明天就會開始是好天氣了.




現在天冷,


甲板上幾乎都不會有人.








我們則是不管再冷,


還是要出來繞一圈也好.




這趟浪漫之旅就在這裡結束了,


還趕著回去接歡歡去story time,


準備整理明天前往加東的行李.




謝謝你們這陣子的耐心等待,


明後天我會po上我的近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