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夏天的活動真的是很多,


光白石鎮就常會看到許多園遊會的告示;



今天這個園遊會就在Crescent Beach 的旁邊,


是由教會舉辦的,歡迎每個人來參加.



裡面有很多小孩的活動,


而且一切免費哦!




這裡有現場演奏,還有氣墊床..



還有小馬可供騎乘.





牠的頭髮都蓋在臉上,我特地幫牠把長長的"瀏海"撥開,


好讓牠看個清楚~




也有很多很便宜的童書可以買,


一本大約才2塊加幣.


很多人也牽了狗來蹓躂,


這隻伯恩山~~~好大好可愛哦!





這隻是牠的麻吉.


當然少不了歡歡最愛的face painting



左邊這個老奶奶是真正的彩繪高手,


她畫出來的都很有水準,




不過歡歡先排到了右邊,


反正好玩就好囉!


 


她先讓歡歡選想要畫的地方,


然後再選喜歡的圖案.



開始囉!



鏘鏘~


原來歡歡選了一隻小老鼠,


因為我們坐在旁邊等,


所以也不知道她選的是什麼.



歡歡欲罷不能,


說要在左臉上也畫一個,


 







 




可愛的小花~好囉!





後來臨走前她說她還想再畫一個,


一去排,


又剛好排到這個小姐,






你們看隔壁這個奶奶畫的真的栩栩如生,


功力果然不同哦!




這裡還有狗陪你玩,


裡面那個小男孩很愛這隻狗,


讓牠在他臉上又親又舔的.


 







這裡還有熱狗攤,


手工餅乾和飲料攤,


當然還有歡歡最愛的棉花糖~





看她一手拿著棉花糖,


一手拿著巧克力餅乾,


吃的滿嘴都是藍藍的,


開心的不得了.




我們就在那裡待了三個多鐘頭,


臨走前,


看到路邊一棵樹,結了好多很奇特的果子.



看起來被K到應該滿頭包,


可是一摸才發現,


原來它那一根一根像刺的東西是軟的呢!



晚上我們跑去附近的一間cactus club cafe在white rock的分店,



這間在加拿大很有名的連鎖餐廳,


每天經過時都人聲鼎沸.



裡面的裝潢很現代,


也有戶外座位,


白天的時候坐在外面感覺很不錯.



我點了一杯Bellini,


很好喝哦!



Green Salad+Grill Chicken,


這份就要差不多12塊加幣,


還不含稅和小費哦!


加一加光這一盤沙拉就要快五百了.



好吃的Tuna tataki,


新鮮的tuna,下面舖滿木瓜絲和松子及芒果丁和蕃茄丁,


再淋上酸甜的柚子醋,


夏日很爽口開胃.


(不過我覺得The Boathouse 的略勝一籌)


The boathouse ~龍蝦季





這道義大利麵名稱我忘了,


裡面有好幾隻大明蝦和新鮮的大干貝,


醬也調的剛剛好,


旁邊那兩塊香酥的麵包,


當然就是歡歡的最愛.


我超愛吃的yam fries.


還有一份墨西哥捲...


看到這裡,會不會覺得我們兩個女生這樣點好像太多了?


因為老公說他每次看我的照片,


都覺得我點的太多了


 


其實如果以我跟老公一起吃的話,


這樣的份量是稀鬆平常,


但這樣的量,daisy食量又不大,


是有點多...


 


不過我們還是都有把它們吃光光哦!


(嘿嘿~我是大胃王啦!)



最後去上廁所時,


我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這裡的廁所非常的漂亮,


而且很科技哦!




 


馬桶上已經套好自動的塑膠套,


只要你一上完,


它自動就會把舊的換掉,


放上新的.


(有點模糊,請見諒)


沖水鈕也在地板上用腳踩的,


所以整個過程,


除了擦屁屁以外,


都不用用到手哦!



另外一個很棒的地方是,


馬桶的正前方還配備了一台小電視,




還可以點選自己想看的影片呢!


對於那種上廁所不看東西就上不出來的人,


是一大福音吧!哈哈~


(你知道我在說你.....)



是不是很舒適的廁所呀!




最後給你們看一下我們在那裡養的小寵物.



這隻slug是我們洗菜時發現的,


應該還是baby,


因為我們在森林是有看到很多,


但都超級大隻,


看到牠這麼小,


就把它留了下來,


每天給牠吃新鮮的青江菜,


牠一天比一天大哦!





有一天歡歡畫了一張畫,


很高興的拿來給我看,


後面還寫了一行字.


"JENNY MAKE FOR MY MATT,MOM CHERRIE"


雖然有點不太正確,


不過她居然能把心裡想的拼出來,


好厲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