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各種"大"型的東西,


這當中當然也包含了馬,


尤其是加拿大的馬.


 


加拿大的這種馬好大好高,


更讓我深深著迷..


之前曾經坐過馬車繞行維多利亞市區,


深深被牠們高大挺拔的身形,溫柔的眼神所吸引.


 


我們今天停好車時,剛好發現有一個馬廄就在這個停車場旁邊,


歡歡開心的跑過去,


剛好讓我拍 下這張照片....


我覺得那一刻,他們四目相望所交會出的火花...好美哦!



為了讓你看出這些馬有多高大,


光看這樣可能還看不太出來,


即便牠的馬背似乎都已經要碰到天花板了..



看這一張可能就很清楚了,


看到左方的那個猛男了嗎?


當然重點不是看他很帥啦..(雖然他的確很帥...哈哈)


這個男生我目測他有一百八,


可是當他走去刷馬時,


也只到那匹馬屁股那邊而已,


你們就知道這馬有多高了.



不過我說了,這裡的動物都超級好奇的,


連我們要走了,


牠還從另一邊沒關好的門探頭出來看,


要我摸摸牠呢!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


馬真的不知道自己臉很長...


這裡六七月的氣候真的是很讚,


涼涼的空氣,暖暖的太陽,


 



佔地1,000多英畝的史丹利公園,是北美第三大的市區公園,


它位於溫哥華市區的最西端,


有名的獅門橋將史丹利公園劃分成東西兩半.



從溫哥華市中心熱鬧的羅伯森街(Robson Street)走路到史丹利公園只需半小時,就可以接觸綠樹成蔭的原始森林。




史丹利公園佔地之大,


裡面還包含了一個水族館,


之前來幾次都沒進去,


今天打算進去逛逛.




 




這個時候其實已經快進入秋天了,


記得在之前在2010 返家十萬哩 講過,


我們家附近有一個充滿了鴨大便的公園,


正當我納悶那些雁兒去哪了,


原來都跑來史丹利公園啦....





我們隨意找了一塊草地坐下來吃點心,


眼尖的野雁馬上鎖定目標,


虎視眈眈...




歡歡早已領教過牠們厚臉皮又過河拆橋的德性,


你看她把手中的餅乾保護的多嚴密...哈哈!









這裡有一個water park,


可惜現在天氣已漸涼,


沒人在玩水囉!





這個水族館


是北美洲三大水族館之一



裡面分為太平洋熱帶區、太平洋西北區、亞馬遜雨林區加拿大北冰洋區、親子教育區.....


佔地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卻有超過7千種的海洋生物



我只隨意照了幾張照片,


就給你們看看囉!





躺在上面的這隻是sloth,


應該是樹獺?樹瀨?


就是終其一生都待在樹上,


動作很緩慢的一種動物,


不得已是不會下到地面上來的.


 


我一直覺得牠好可愛,


因為我曾經在動物頻道看過這種動物,


連被其它動物捕獲要拖下樹來吃掉時,


都還是睜著無辜的大眼,


慢慢的轉著頭,


毫無反抗的能力....


看了真心疼.




這張其實是一隻大章魚,


正在將一隻螃蟹大卸八塊.




這不知是什麼,


我只覺得它毛茸茸的好可愛...





以下是美麗卻致命的水中精靈~水母














 







由於我們今天時間沒掌控好,


東晃晃西晃晃,


到水族館時,已快到了打烊的時間,


但我們還是決定進去,


所以很多設施和表演都結束了.


 


好在我們耳尖,


剛好聽到廣播說這個互動教室將在二分鐘後開放最後一場..



這裡面有好幾個生態池,


還有解說員為大家講解每一種水底 生物的名稱和特性,


讓大家能在正確而又不會傷害它們的方式下,


認識並觸摸它們.




別考我這些各是什麼,


因為我已經忘記了..




















這裡是戶外的表演場地,


真的很可惜我們來的太晚,


表演都已經結束了




不過好在還是可以看到池子裡的白鯨..海豚...海獅等..









看牠引頸企盼的樣子,


我看是放飯時間要到了.












這隻海瀨已經先開動囉!




出來後,


又遇到浣熊大哥...


一個沒留神,歡歡居然坐下來呼喚牠,


牠還真的爬出來找歡歡,


把我嚇了一大咷..


從這張照片你們就知道牠離我有多近了,


 



後來牠發現沒搞頭,就走了.


 







接著走沒幾步又看到一個浣熊家族..







牠們也準備回家了,


牠們的窩好像就在這堆草叢裡.




後來我們跑去滬江吃晚餐,


旁邊那隻毛茸茸的小企鵝是歡歡在水族館的戰利品.




另外還買了一個戒指..


小女生開始愛美囉!



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一桌的菜.



有燉的非常入味,


軟嫩中帶點Q勁的麻辣牛筋.



龍膽石斑魚片..(全名我忘了..)




我最愛的牛肉干絲




蒜泥白肉...(這是唯一不好吃的一道...比起95分的前門飯店,這道只值10分)



點了一顆吃吃看的水煎包




歡歡最愛的豆沙小包...


皮薄的跟什麼一樣,裡頭的豆沙餡非常的綿密滑順




還有雪裡紅肉絲炒年糕



和一盅苦瓜排骨湯.


這個燉品也不怎麼樣,也許是那裡的苦瓜不夠好,


一點也沒有苦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