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一些人來到蝴蝶館,


結果停在外面的大花鐘前,


覺得蝴蝶館很爛,什麼都沒有,


結論是不值得去,


 


其實蝴蝶館是在那個花鐘還要再往裡走一段路才會到,


如果只在大花鐘前待了五分鐘,


當然什麼也沒看到.


 




.




蝴蝶館的位置有點隱密,


一開始我們本來也想說蝴蝶會不會沒什麼看頭,


 


可是Julie一直大力推薦我可以帶歡歡去走走







 


 








 












 



 





我很慶幸自己去了,


因為裡面的蝴蝶真的好多哦!


多到我的手都不敢亂揮,


隨便一揮手就可能會打落好幾隻蝴蝶




而且不只數量多,種類也很多.












 








建議去時不要擦香水,否則牠們會全都飛來停在你身上..






不過也因為這次讓我發現大自然真的很奧妙,


很多動物的保護色真的很厲害吔!



像我在當場看,明明一大堆的蝴蝶飛來飛去,


結果照片怎麼照都看不出來



可以玩大家來找碴….哈哈!




 

 



這些是各式蝴蝶不同的蛹



 


 


這不是標本哦!真的都是正在孵化的.



 







美麗的東西往往很致命~






 


這次來尼加拉瀑布還有一件很高興的事,


就是我們終於和Julie一家在這美麗的國度相遇了.


其實從幾年前就一直說要來拜訪,


這趟來,趕在他們要回台灣前一個禮拜.





Julie和Kevin帶著熱情在這裡經營了B&B,


開始了他們退休後的生活~



 


 


而且是有榮獲獎章的哦!














真的非常謝謝他們那二天六點多就起床,


為了張羅非常豐盛的早餐,


當下的我們又顧著吃和聊天,


居然忘了拍照,


只拍了這二張



 





不過我真的要說,這頓早餐,真的非常好吃,


中式西式全都上,連歡歡也特別一天為她準備strawberry pancakes,一天準備香蕉巧克力waffle.


咖啡也都是Kevin現磨的上好咖啡豆.




一天的開始,吃了如此美味的早餐,帶著充沛的體力,開始一天的玩樂和探索.


 


你們的熱情深深溫暖了我們的心.










Julie 和Kevin非常的熱情,歡迎所有要去尼加拉瀑布玩的旅客去找他們哦!


 


 


(除了冬季他們就會回台灣了…)




 


Li-Li Bed & Breakfast


http://www.lilibnb.url.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