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的時候似乎會有一些直覺性的路線,


食衣住行總繞著特定的區域打轉.


也許是熟悉...也許是潛意識的安全感,


那股氛圍,總是在你不想動大腦時,格外放鬆...


 


幾個月前走進了敦南巷弄內的天使野餐,


短時間之內就接二連三的去了好幾次.


也許裝潢空間並不是我喜歡的,


但撇開這個不說,


想簡單吃個便宜好吃又健康的簡餐,


不論是brunch或晚餐,


都很物超所值.


重點是,我女兒還算青睞...


她總說,她只愛吃我做的東西.....


(是存心想累死我嗎?)



 














站在後面看別人買單的感覺真好






今天早上我心血來潮,打了個電話給老妹,"請妳姐去吃個早午餐吧...."


結果就渡過了不算太悠閒的午後,


因為今天小乖不太配合,枉費我願意帶她出來吃飯,


只是苦了我這金主兼保姆的妹妹.


 



我喜歡坐戶外,


不過這半露天的陽台....其實也沒有太優.







手工麵包+自製果醬


新鮮現打蔬果汁





法式芥末鮮雞腿排


加點一份 煎土雞太陽蛋 $20, 歐式水煮腸雙味 $38


中間那杯黑色的是天然果醋



這道法式芥末雞腿排很好吃,


點早午餐份量太少,


之後我都點午晚餐,就會有很大一塊雞腿排






自製優格+花草甘露凍


優格配上黑糖的口感...真是很配呢!


我也要自己在家裡這樣弄




 


土雞蛋煎紡魚佐羅勒青醬+奶焗大虎蝦


 



天使均衡午晚餐均附


低烹調前菜、特製湯、野菜沙拉、鹿尾菜燉飯 、歐洲葡萄醋、自製優格(加$30升級水果克林姆甜點)





它的套餐一堆東西都是可以拆開來的,


換句話說,就是如果你要蝦又要手工麵包又要茶...要蛋糕的話.....


雖說每一樣都很便宜,


但最後加一加,會沒有一開始看到菜單價位時那麼漂亮,


相對的,有些人可能只需要主餐,


那這樣彈性的選擇,就也不錯囉!


 


我覺得他們自製的巧克力蛋糕也很好吃吔!











南瓜豆漿鍋






 


天使野餐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


(遠企隔敦化南路正對面巷內)


02-2700-6996
 
http://www.deangelos.com.tw/deangelos/menu/index.html


 


~~~~~~~~~~~~~~~~~~~~~~~~~~~~~~~~~~~


每次去桃源街牛肉麵時,


都會看到一大坨密密麻麻的麻雀


真是壯觀呢!






最後我要來取笑一下某個人


每次喝東西常會滴出來,


自己又氣個半死


歡歡說"你這麼大了,還不會喝東西哦!"



滴到白衣服了吼~


活該吧!


誰叫你小時候不好好學吃東西。。。


(後來這個人都不敢下車見人,他說感覺像把內褲穿在外面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