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美好的陽光灑了一地,撲鼻而來清新的空氣,我忍不住多吸了幾口。。。


我好愛這種冷冷的空氣中,又帶著一點暖暖的陽光的味道。



我們今天要去一個有著浪漫名字的地方~尼加拉湖邊小鎮



往湖邊小鎮的途中會經過非常多的葡萄園酒莊。



只要花五塊錢,就可以品嚐三種冰酒,如果最後有購買的話,這五塊是可以扣除掉的哦!


 



我真的很愛喝冰酒,每一口都像吸取了天地的精華,


之前買了幾十罐,也都喝完了,改天再來訂。。。





沿途都是美麗的楓紅,


讓人目不瑕給。。








很快就到了尼加拉湖邊小鎮了,


 尼加拉湖邊小鎮位於尼加拉瀑布北方約二十五公里的安大略河口處,是一個果園環繞的優雅小鎮。



 




這裡原是美洲原住民的聚居地,在美國宣佈獨立後,


在一七九二到一七九四年間這裡成為上加拿大的首都,


至今小鎮依然保留濃厚的開拓時代遺風,


被公認為北美保存最好的十九世紀小鎮


由於現在還很早,很多店家都還沒開,


清晨的路上清潔車正在清掃落葉,


路旁處處花團錦簇,美不勝收。







每間店都會另我想停下腳步。。





 


每一間店都有不同的特色,


但相同的是都有著很舒服,充滿19世紀維多莉亞式的風格



這裡散起步來很悠閒,十分適合徒步觀光,在陽光下喝咖啡、下午茶或逛街都很自在。  




享受這寧靜小鎮的獨特之美!





小鎮最主要也是最熱鬧的街道叫皇后街(Queen St.),


街上的時鐘台是中心點,北邊是安大略湖,


街道兩旁有許多十九世紀留下來十分具有歷史意義的英式建築物,


以及各式各樣古意盎然的精巧小商店,像是手工蠟燭、布偶、骨董、果醬店、冰淇淋店、咖啡屋,不論擺設裝潢都非常可愛。


一八六六年開張的尼加拉雜貨店(Niagara Apothecary)到現在都還保持原本的風貌,


而且還在繼續營業中。




充滿藝術氣息的尼加拉湖邊小鎮聽說是全世界最崇拜莎士比亞、蕭伯納等英國作家的地方,鎮上每年四到十月都舉辦盛大的蕭伯納戲劇節。





這間bakery大概是整個小鎮最早開門的店了,








看著熱情的夫婦倆正忙著將剛出爐的麵包和各類糕餅擺上架,


愛吃麵包的我們二話不說馬上衝進去買了一堆.


 












剛睡醒披頭散髮的歡歡,已經迫不及待的把一整個巧克力Croissant給吞下肚..



途中看到一隻松鼠正開心的含著一顆果子,


大大的果子幾乎跟牠的頭一樣大了.



你知道為什麼牠會下來盯著我看嗎?


因為我故意也拿了一個杏仁要給牠,


牠就在那裡猶豫了很久,


因為牠知道牠已經沒有能力再多拿一個,


如果想吃好吃的杏仁,就得放棄牠嘴裡那顆,


哈哈.......


我承認我在考驗"鼠性",想知道牠會不會貪心,會如何抉擇...


 


果真看的出來我令牠很困擾,因為牠很想伸出手來拿,但牠又得爬樹,嘴裡那顆又不停的滑...


最後....牠放棄了...牠拿著牠自己的那顆果子跑回了牠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