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White Water Walk,


再往下走就會到Whirlpool Aero Car(西班牙式高空纜車),







 


我們並沒有去搭乘這個纜車,


而是到這個觀景台欣賞



這個吊籃似的纜車穿越在550米高的兩座山中,


讓你可以從空中俯視水中翻滾的漩渦.








楓紅灑滿整個山谷,


這樣的美景,一生一定要感受一次!






底下是Niagara River的轉彎處,


而形成一個巨大的漩渦,




 




孩子就該在陽光下跑著...笑著...












 


這張是歡歡的傑作~



每一個轉角都是幸福~



 


俯拾即是的美景






 



秋天的加東像一幅油畫..



 



 


這個Niagara Glen下面有很棒的健行步道,


最特別的是有很多巨大的岩石和峭壁,


所以有非常多的人特地來這裡練攀岩的技巧.










峭壁上的楓紅真是美,


相信我,現場看絕對讓你讚嘆...













THE KEG~


在北美起碼有六十家連鎖店,


而這間集合了美食與美景,


好期待哦~





餐廳其實就是在我們下塌的飯店頂樓,


這也是為什麼當初毫不猶豫的選擇這間飯店的原因,


因為我發現瀑布周邊有名的飯店就那幾間,


來這裡最重要的我想一定就是view了吧,


而這間飯店除了位於第一線,且能同時飽覽兩大瀑布外,


我要吃的The Keg就在樓上,


我訂的房型配套還能剛好折抵好像是一千元吧??!


所以囉...




我滿懷著期待上了樓...


哇...真是好美好壯觀哦!


 




可以居高臨下,


把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尼加拉瀑布當背景,


享用美食....


真是好幸福哦!






們刻意訂五點半的位子,


想說可以從白天看到晚上.



連歡歡都興奮不已...


直說"這就是我們坐船的那個瀑布吔..."






Shrimp Cocktail


Scallops & Bacon


Escargot


 


這家的麵包好好吃..(就是黑色布的那個籃子....)


我們家是麵包殺手,


光那個大麵包,我們就吃了二個,


所以到後來.....真是飽到一個不行!


 


daisy~妳的口水可以擦一擦了!





這間餐廳的東西都很好吃,


不過我照片好像沒有照的很好,


 


我不得大大稱讚一下他們的烤洋芋...


我們最後牛排並沒有吃完,


但我居然硬也要把那烤洋芋給吃下去...




Grilled Top Sirloin



Prime Rib




就在此時~~居然出現了彩虹



不難想像我們這一餐視覺和味覺都到很大的滿足,


三個人幸福滿滿的回房間泡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