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上江醫師魚舖子訂貨時,


剛好看到有松阪豬,


就想說買來做個烤松阪豬吧!


 


兩片很漂亮的松阪豬,


隨便弄都很好吃.



所以我就均勻的抹上海鹽和現磨黑胡椒


橄欖油+蒜蓉以及迷迭和白酒加以醃製2~3個小時以入味.


 


烤箱180度預熱,烤個20分鐘左右...



那色澤......你瞧瞧....口水都流下來囉!


 


剛出爐的松阪豬外酥內嫩,


歡歡超愛...


 



 


~~~~~~~~~~~~~~~~~~~~~~~~~~~~~~~~~~~~~~~~~~~~~~~~~~~~~~~~~~~~~~


 


上次去美福買了一些牛尾,


用水汆燙.


蕃茄燙後剝皮.


 


起一油鍋,加入一點點油就好,因為牛肉會出很多油.


炒香洋葱牛肋條蕃茄


加入一點醬油和蕃茄醬炒香


將冰箱有的食材清一清丟進去.




通常我會放綠花椰,


但今天家裡剛好沒有,只有白花椰,


所以我就將就著用囉!


有時我還會放入蘑菇和玉米筍



 


我還放了一顆八角.


蓋上鍋蓋,煮沸後關小火熬煮


最後再丟進些高麗菜.



加入點鹽和胡椒調味~



暖胃營養又好喝的牛尾湯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