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想把歡歡前一陣子畫的一些畫放上來給你們看,


但一直沒時間把他們一一找出來拍照,


今天就來給大家看一下囉!


 


這張應該看的出來是~牛吧!



這張是風箏


這是船~




這是她那一陣子很喜歡呈現自己的方式,


像顆跳躍的球一樣,我覺得可愛~


這張是風車~



這張她說是把拔被eel電到,嗞...........觸電的樣子!哈哈~



這是她在吃飯時畫的,上面寫的英文字是她的兩個同學的名字開頭的字母,


N是Nathan,A是Amy,J就是她自己囉!最後還各畫了兩個十字架.


她說因為那幾天Nathan和Amy生病請假,所以她在幫她們禱告,希望他們能快快好起來,


到學校上課~so sweet


這幅是她畫的第一張全身的全家福....


接下來是一些著色的圖畫





我很喜歡歡歡的配色;


也許因為馬麻的美術天份實在很差,所以我覺得以她的年紀,她畫的很棒呢!





 





大家應該看出來了~Jenny就是她的名字囉!


其實我一直不鼓勵她用筆,甚至用筷子...


因為在這麼小之前,孩子應該多使用大肌肉,小肌肉不想讓她過度的使用,以免影響骨骼和肌肉的發展;


所以我喜歡讓她用水彩或大支又粗的彩色筆,


不過,她似乎自己就已經準備好做一些很精細的運用,擋也擋不住...


所以她很早開始就能著色著的很好,人事物一些很細微的部份,她也都會把它呈現出來,


每一次看她的畫,都讓我和把拔覺得好好笑哦!


還記得....


我的把拔 嗎?!







這是她ART的作品,我覺得很有創意...


這是一隻刺蝟哦!上頭的刺是用義大利麵做的....


下面這個呢!不要懷疑....也是歡歡的作品哦!




還記得之前我曾經po過帶歡歡去鶯歌玩陶土嗎?


陶瓷老街之第六感生死戀


我們大概去過三次,前二次我們都只是玩一玩,並沒有把它燒成作品,


這次我們決定把它燒出來,


從拉胚到畫上圖案,再到選色,都是她自己做的哦!


沒想到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我跟把拔都覺得很有意義呢!回家還可以拿來當做芳香劑的小器皿.




去拿作品時,那個老師都很驚訝這是她做的,


因為她說這個造型,瓶口是向內縮的,非常特別!


接下來大家下巴不要掉下來....因為下面都不是歡歡畫的....哈哈!


我有兩個很會畫畫的妹妹,總是會自創許許多多的人物,


家裡也擺滿了她們大大小小的創作;


這些是在我家僅有的幾幅等著以後靠它們賣個天價的作品....哈哈!








我這兩個表妹都還很小,才十幾歲...


這趟去上海,看到她做的報告.....真是嚇死我了.


超級有水準的.....真可惜沒把它拍回來給你們看.







延伸閱讀~


歡歡會寫字囉~(3y3m)


三部曲2y10m+


畫作發表~2y6m+


GYM Time~ART(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