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歡歡在一歲半時,看到我廁所的廁紙用完了,她居然觀察入微地知道久久才開一次的"紙類櫃"在哪...


並且正確地從厨房用紙巾一般用面紙廁所用紙中,拿出正確的替換品幫我換上後,


我終於也開始從她身上得到一點點"好處"了....哈哈


 


今天,當我坐在馬桶上時,發現廁所裡的面紙又用完了,


我就呼喚起我們家的小總管,


"歡歡~廁所沒有衛生紙了吔"


只聽見遠遠地,她放下手中畫筆的聲音,


跳下椅子,穿上拖鞋,


邊跑向面紙櫃邊提高分貝地說.....


"喔!............沒有面紙囉?妳沒有面紙擦屁屁哦?.......等我一下哦..."


 


然後我坐在馬桶上,聽見翻箱倒櫃的聲音,....


就在這時,正當她拿好了面紙,走往廁所的途中時,我的電話響了....


"歡歡~媽咪電話響了,在櫃子上,趕快幫我拿來...."


我依稀可以聽見她手忙腳亂的聲音,


小小的拖鞋...啪答啪答的.....


又折返回去掂著腳尖拿起放在櫃子上的電話;


然後小跑步的跑來廁所;


 


當我看見她一手抱著衛生紙,一手拿著電話出現在我面前時,


那模樣....


讓我忍不住地說.....


"歡歡~妳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