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大大小小安頓就寢後,我硬是爬起床,利用這段安靜的時刻,把我這幾天斷斷續續的一些規劃,把它拼湊起來.....

 

就在我有條理地思索著....,突然間,看著紙上的數字,

.....2009年,歡歡三歲半,準備上小班

.....2012,六歲半,小學一年級.....

頓時,我似乎掉進時間的長廊,一陣感傷襲捲而來....

 

上了床,我牽著歡歡的小手,

哇......我的女兒明年就三歲半了,就要去上學了;

這意謂著,她不再完全屬於我,不再過著我們的生活,

不再我去哪她就去哪,我幾點睡覺她就幾點睡覺;

這段無憂無慮,像個跟屁蟲般的生活,即將宣告終結....

 

她開始要準備背負自己的人生,

開始要學習獨自面對很多事,

不再都是爸爸媽媽擋在第一線;

.......開始要承擔壓力

....開始有自己的時間表......

想著想著,心中竟有無限的失落......

我不是應該對期待己久的"自由"再度降臨而感到高興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