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歡歡爸爸有一陣子常態性的出差,


我和歡歡也第一次過著沒有爸爸在家的日子;


 


有一晚,在要準備睡覺前,


歡歡摸著我和她的枕頭說..."這是媽媽睡的pillow,這是歡歡的..."


我就也摸著她爸爸的枕頭說,


"那這個呢?這是誰睡的呢?"


她想了一想....


居然對我說...."叔叔的...."


當下真是噴飯加斜線,


我心想,這種話可不能亂講的吔.....哈哈


 


剛好這時她爸比打電話回來,


我就把這件哭笑不得的對話告訴他,


她爸爸笑了笑說....


"我看....妳是打來先消毒 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