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歡自己親手做的第一件美勞作品....


歡歡是個有彈性又懂事的孩子; 從她很小,她自己用的東西,都會自己收好, 什麼該放哪裡,她一樣都不會忘;


便便了,自己拿好尿片.溼紙巾.護膚膏,叫我幫她換;


喝完奶,自己把奶瓶蓋好,拿去厨房讓我洗;


睡覺嘛.....就更不用說了,.... 我更是沒有嘗過許多媽媽半夜起床泡奶的痛苦,


因為她從出生一個月開始,就能一覺到天亮,睡到我想起床為止....哈哈


現在呢,她更是可以跟她說該睡覺了,她就自己親我一下,然後進房睡覺....


所以大家都說我是前所未見的好命媽媽..


 


廢話了一堆, 當然要講一講,她今天的"新發展"囉!


今天呢,我們去補給一些生活用品,其中也包含了她的奶粉和尿片....


 晚上當我去替我家的貓兒狗兒把屎把尿時,


忙完出來, 她就拉著我,很得意地對我說"妳看...."


原來她把放在桌子上袋子裡的奶粉罐拿了出來, 拿去放在該放奶粉的位置, 並且把空的那瓶拿去丟在資源回收桶裡, 還把尿片也拿去房間放好了.....


我真的覺得這孩子也太.....太懂事了吧!


她怎麼知道她的奶粉沒了呢? 而且那一罐奶粉可不輕呢!!足足1600公克..... 她得抱著它....


然後把它放到比她還高半個頭的桌上然後再把手伸到極限去拿那罐空了的奶粉罐... 這中間.....要歷經多少的挑戰呀....


哈哈 !!我只能說..... 孩子...媽咪以後就靠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