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出遊的關係,


所以把我們家那"三口"帶去動物醫院住宿....


 


由於回程抵達的時間較晚,所以便沒有在當天就去寵物店把牠們接回來...


 


隔天一早起床後,


本來一切都很開心;


歡歡也一如往常地嘰嘰呱呱個沒完....


 


後來到了下午,


她吃著我為她準備的點心,


吃著...吃著....


突然眼眶泛紅地含著淚水...


我以為她又咬到了,她最近吃東西常咬到自己;


問她怎麼了,她才跟我說..


"媽咪,我好想朵朵...還有phin-phin...還有小四..."


"牠們怎麼還沒有回家?我想要牠們回家...."


 


其實在旅行途中的後幾天,


歡歡就己經開始有意無意提及她的想念...


"朵朵洗澡洗好了沒?"


 


所以當我看著她泛紅的眼眶,心裡除了有一絲絲的不忍,還有著欣慰...


我感謝主給了她一顆充滿愛又柔軟的心,


對於她周圍的一切充滿感情~


 


晚上就去接牠們回家團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