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歡很小時,不能理解把拔為什麼每天都要"出門",


於是我都告訴她,把拔是要去工作買ㄋㄟㄋㄟ給妳喝..;


所以,這個"出門買ㄋㄟㄋㄟ"的事情, 一直很困擾著她,


因為她實在是太想她的把拔啦...


 


今天一起床,歡歡又悠悠地對著我說,


"媽咪,我好想把拔哦..!"


我說"把拔去工作了呀.."


她就說


"我不要把拔去工作,.........我的ㄋㄟㄋㄟ還有呀,我會喝慢一點,不要把它喝光,那把拔是不是就可以不要去工作了?......"


 


看著她認真的神情,心中覺得暖暖的.....


孩子的童言童語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