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ve little speckled frogs,


Sat on a speckled log,


Eating the most delicious fly ,yum..yum...yum....!!................


 


 


二個月前把拔出差時,我們的警衛伯伯拿了五隻剛剛才"轉大人"的小小小青蛙,問我要不要帶回家養..


媽咪看牠們那麼小,就想先把它們帶回家照顧,等牠們茁壯點兒再幫牠們找地方野放好了...



 


於是,我又多了五個好朋友



拿回家後,媽咪開始思索要餵牠們吃什麼,因為青蛙都是吃活體的食物,但媽咪很怕昆蟲,想來想去,都想不到適合又敢抓的"物種"能來餵食.


於是媽咪便帶著我去了一間很大很大的水族館,請那邊的叔叔幫忙想想辦法,


而且這小小蛙實在是太小了,叔叔便建議餵牠們吃剛孵化出來的迷你蟋蟀,才能讓牠們一口吞下.


(看到有兩隻在盒子裡"進食"嗎?)



回到家後,我發現這些小小蛙,似乎還搞不清楚自己己經不是那個"樂游游"的蝌蚪了,對於自己瞬間一使力就跳個老高感到很惶恐,樣子實在很好笑.


晚上媽咪和把拔通電話時,把這件事告訴了把拔,我能想像把拔頭頂烏鴉飛過的畫面....


把拔跟媽咪說.."妳要照顧歡歡,還要照顧一隻狗兩隻貓,..現在又多五隻青蛙......妳確定那不是癩蛤蟆嗎?"...."我看我再不回去,家裡都要變成動物園了.."


 


現在這五隻小小蛙,己經日漸茁壯,也愈跳愈高......而且,牠們沒有變成癩蛤蟆喔.....哈哈



(平平一樣在吃.....大小怎麼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