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拔比較晚回家,


洗完澡,在幫歡歡吹頭髮時,她問我把拔怎麼還沒回家?


我說因為把拔事情做不完呀!


她說,"為什麼?.....可是我很愛把拔吔.."


我說"沒辦法呀,把拔要去工作養妳和養我呀!"


她沉默了一陣子後,對我說...


"那妳在家等我...我很快就回來了"


我說"是哦....為什麼"


她說.."我跟把拔一起去工作養妳跟養我呀!"



 


之前說過歡歡熱愛上學的程度,絲毫沒有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有所減退;


可是前幾天,她居然對我說,


"媽咪,我不要去上課好了...."


我聽了,覺得不可置信,便很認真的想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會到了快要可以去上學的時候,她卻又不想去了呢?


後來,她對我說,"因為我覺得妳一個人在家很可憐,很寂寞....我還是不要去上學好了..."


 


.....oh...you're so sweet....


不過,妳想太多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