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為了一些事,對歡歡把拔發脾氣,都不理他....


 


後來,等我陪歡歡念完床邊故事,準備跟她道晚安時,歡歡摟著我的脖子,對我說:


"媽咪,我跟妳說一件事哦!"


我說"什麼事?"


她說,"等一下把拔如果進來房間,妳要跟他打招呼,說哈囉哦...知道嗎?"(邊講還邊揮手加甜美的微笑,示範給我看咧!)


我說,"為什麼?"


她回答我.."因為.......把拔很愛妳呀.."..


 


....聽完我停頓了好幾秒,..


她也許表達能力不夠好,但卻能一語道破大人的世界,悟出這最簡單的道理;


唉.... 我居然要靠一個年齡不到我十分之一,才兩歲九個月的孩子來給我"開示"......我真是慚愧.


 


不過,寶貝~...妳的話,真的有安慰到媽咪哦!也讓媽咪覺得好窩心哦!(也解救了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