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接連發生了兩件令人遺憾的意外,


一個是理財專家夏韻芬的兒子在海邊騎乘水上摩托車時釀成的意外,


一則是東森某購物主持人的兒子於游泳池不幸溺斃...


而當時的我,正看著這本書..


 


失去孩子的痛,沒有任何文字能夠形容,


這種強烈的椎心刺骨,勝過任何的生離死別,且難以承受;


而接下來對自我內心的讉責,更是如影隨形...


 


現在的我,也同樣為人父母,


我是多麼明白,每個父母渴望看孩子日益茁壯,快樂成長的心願,


然而,世事是如此的難以預料,


當不幸發生時,當事者的痛苦,是外人無法體會,也無法分擔的;


 


不過,我還是在心裡想替這些曾經經歷或正在經歷的父母加油打氣,


希望他們能早日撫平內心的傷痛,


也許彼此間的"未來"己不存在了,但之間的這份愛和連繫卻永遠不會消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