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Tree Top吃完早餐後,我們就直奔海邊;


由於Angsana(悅榕的副牌)與Banyan Tree相鄰,Banyan Tree的客人可以去Angsana使用飯店內的一切設施,包含海灘,但那邊的住客就不可以進入Banyan Tree的區域囉!


由於飯店人員跟我說Angsana有Kids Club,我們便帶歡歡過去看看;


她一點也不怕生地自願留在那裡和那裡的工作人員玩了起來.....厲害吧


也讓我們有了難得的"獨處時光",到處走走晃晃囉....


 


三五好友可以坐在用船身圍起來的椅子上吃東西聊天....很有特色吧!



這個海灘實在是出乎我意料的美.....算是很大的意外收穫


本來只是抱著相信Banyan tree的品質而來到民丹島,


沒想到它的地理環境和天然資源竟是如此的豐富.




 


除了我個人並不算水中蛟龍外,帶著孩子還是不太適合大風大浪的海域,


而這裡的海灘和關島一様,如鏡子一般平靜,即使走很遠,水還是很淺的....


 


後來我們去KIDS CLUB接歡歡時,她還不肯走呢...


直到她想起她最愛的游泳和挖沙,才依依不捨的和工作人員道別.


我們選了一個舒服的位置,準備下海囉!


                            


這裡的沙子潔白柔細,是我去過無數的沙灘最柔軟的了....


嗯....怎麼形容呢?!.....像......."奶粉".....對了,就像是奶粉般的粉末狀.





 



我走到了石堆,找了一個僻靜的地方,靜靜地的趴在這柔細的沙子上,溫暖的海水輕輕地拍打我的身體,真的是好舒服哦!


                        


                          


準備好了嗎?



                              


這個棧道下有無數的熱帶魚穿梭其中,由於海面非常平靜,歡歡就在這石堆中,看著魚兒在她的身邊游來游去...



                              






                             
玩著玩著太陽也逐漸下山了


唉......時間怎麼都不夠用呢?!




這個漢堡是老公去做SPA時點的.......


拍張照讓他流口水..嘻嘻


(怎麼連漢堡和薯條都能那麼好吃呀!)



後記~


這奶粉般的沙灘,固然是非常舒服,但也由於它實在太細了,導致費了一番工夫清洗這些深深卡在衣服纖維裡沖也沖不掉的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