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就是我們每日用早餐的地方~Tree Top,另外還有兩間餐廳,一間是Saffron,提供當地和泰國料理,另一間是The Cove,是採地中海開放式厨房,可選擇在有冷氣的室內或戶外面海的涼亭享用,也有義大利麵和比薩;


但因為我們都點room service,所以還沒機會享用....但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這是巨石邊泳池(Rock edge swimming pool )


之前聽說這裡沒有任何水上活動,事實不然,其實這裡除了獨木舟.雙體船.滑水.風帆.水面潛水以及釣魚活動外,也提快艇以及香蕉船.


村內更有兩個網球場,和一座很美的高爾夫球場哦!




 


不過那些水上活動在我停留的期間,的確是沒看到有人玩;也許是會來悅榕的人,就是純粹想放鬆享受度假氣氛的,想玩熱鬧刺激的, 可能就會以選擇club med居多.



而且這裡還貼心的準備了二百多片的VCD可免費租用,當夜晚來臨時,就可以去選部好片,泡在按摩浴缸裡好好欣賞囉!



不過,CD和DVD我們可都有自己準備了,.....嘻嘻...準備周全吧!







                          







被我們發現路旁有猴子.



我看牠,牠也看我.....

這裡是大象園~我特地選了個沒有表演的時段前來,因為我實在不太喜歡動物為了滿足人類,而被迫做出一些娛樂性質雜耍般的表演,看了很不忍.....


所以今天的這個時段只提供騎乘和餵食...

我就己經很滿足囉!



不過這些大象居住的環境是非常不錯的,佔地非常大,有好幾個小池塘供牠們玩耍,有點半放牧的豢養;







我曾經在洛磯山脈騎著馬翻越一個幾近九十度的小山頭,但比較起來,騎大象我覺得更加困難;


因為騎馬是騎馬背上,且有馬鞍;


但騎大象只舖著一塊墊子,而且是坐在牠的肩頭上,也就是前腳的上方,所以起伏更大,再說從象背上摔下來,可不比從馬背上摔下來那麼簡單呢!


光看離地面那麼高,又沒有韁繩可拉,真是......


下來後,把拔說他才緊張呢,又要手抱歡歡,又感覺自己快要滑下去了...



而我呢!得一手扶著馴象師,一手拿著笨重的大相機,這些可都是冒著生命危險的拍的呢!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餵食時間了;一大串芭蕉一塊新幣,歡歡站起來才到牠的膝蓋,本來一點也不害怕的她,因為人小手笨,餵的速度跟不上狼吞虎嚥的象小姐,被象小姐用鼻子不停地頂她的胸口,都差點跌倒了;



而我可是玩的不奕樂乎啦!!




你看那個心不甘情不願的小人兒了嗎?!


問她要不要也背背看,她說她不要.


大象實在真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