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預約了90分鐘的spa,由於我們倆個必須有一個人"留守",所以無法同時共享這美妙的體驗;只好由我先打頭陣囉!嘻嘻!


來到Banyan Tree,絕不可錯過著名的悅榕Spa。這裏的水療結合歐洲和亞洲的古法按摩技術,當中包括由泰式傳統手技改良的亞洲混合按摩療法、深層指壓的峇里按摩療法,以及來自夏威夷的Lumi Lumi按摩療法等;


所選用的精油更以天然香料及香草調配而成,讓你的身心及精神都得到調和。


村內除設有水療中心,更建有四座頂級水療別墅,全部均以熱帶花園為設計概念,讓客人面對無敵海景,享受極度寧靜的休閒空間。


                                


當Buggy載著我來到其中一棟villa前時,芳療師早已雙手合十的站在門口等待了;


穿過一個小橋後,進入屋內,輕柔的音樂,精油的香氣撲鼻而來,窗外樹影搖曳,海面平靜無波,


喝著熱薑茶,芳療師光一邊為我解說今日要做的療程的內容,一邊為我清洗按摩足部,我就快要睡著了;


                       


隨後,芳療師領我到樓下,一到了樓下,更是別有洞天,偌大的落地窗外無邊際的設計,更是將室內與海連成一線,室內外各有一個按摩池;


更衣後,我選擇了我喜歡的精油,......便趴在床上準備開始我的夢幻spa囉!


俯臥的我,視線所見的是佈滿蘭花的水盆,接下來沒幾分鐘我就睡著了,.....只記得後來聽見一陣繞行床緣的鐘響,宛如進行完一場神祕且神聖的儀式,芳療師才將我喚醒.


換好衣服後,戶外的陽台上己準備了一杯花草茶和水果點心,我靜靜坐在那裡,看著日落,整個人通體舒暢;正


當我遺憾無法與老公一起體驗時,一隻躡手躡腳的松鼠從樹上跳下陽台,再攀上欄杆,試探性的爬上原屬老公該坐的那張椅子,向我討東西吃....


我心想.....這一刻就由你來與我共享囉!也蠻浪漫的啦...哈哈



由於做完spa回到房間已近六點,便趕緊帶著歡歡前往海邊....


 


渡假村內有兩個泳池,這一個是靠近海邊的..


 


 


 







由於天色漸暗,歡歡也迫不及待的下水囉!






                                     


我們一直待在溫暖平靜的海水裡不忍離去,雖然四周己漸趨昏暗,但卻別有一番感覺;


眼看著岸上燈火漸漸亮起,我們才"摸黑"離去;



回到房間後,便點了"B.B.Q IN THE VILLA"



飢腸轆轆的我們,看著服務人員拎著三大草籃前來擺盤時,就已迫不及待的想一飽口福,


 



尤其是看著服務人員幫我們將龍蝦,醃漬好的新鮮魚塊,牛排,雞腿,大明蝦...一樣樣放到爐上火烤時所竄出的香氣,....真是受不了啦....


我們還自己帶了從加拿大帶回來的冰酒呢!



我不得不說,這每一道料理真的都太好吃了,不論是食材的新鮮度或烹調的手法,我和老公都讚不絕口,


只是.......實在好像點的有點太多了....



~~~~~~~~~~~~~~~~~~~~~~~~~~~~~~~~~~~~~~~~~~~~~~~~~~~~~~~~~~~~~~~~~~~~~


"Dinner On The Rock"~是一開始吸引我來到這裡的最大因素之一,這幅景色實在太吸引人了..



今晚也有一組客人即將享受這浪漫的晚餐....人員正在為這頓晚餐佈置準備中.



這也是其中一項浪漫晚餐~fisherman's table


 


我的呢?.....別急別急....!先賣個關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