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yan tree裡有提供多種精心設計的主題饗宴。


「Dinner at 8」將餐桌移到「民丹湖畔高爾夫球俱樂部」最具代表性的第八洞,以南中國海和來往船隻美景佐餐;



(From Hotel Website) 




「Reflection」,體驗浮在泳池水面上享用大餐的極致浪漫。



(From Hotel Website)


此外也可選擇在別墅裡享用「In-Villa Dining」(我之前享用的..),或是選擇在海濱小屋,包含全身按摩和美食的「Massage of the Senses」。


而這當中我最喜歡「Dinner on the Rocks」和「Dinner of the Legend」,


「Dinner on the Rocks」,是通過木棧道登上海中的巨石平台,整片海域裡只有屬於你倆的私密空間,以及專屬的廚師和服務;


而「Dinner of the Legend」設在海灘上,以當地傳說為主題,一邊欣賞民俗舞蹈,一邊品嚐印尼傳統式的Rijstafel晚宴。


由於歡歡太小,不適合在"大石頭"上吃飯(因為這超私密的高貴晚餐費用裡,不包含"打撈"落海的人..),所以我便選擇了另外一個能閤家歡的"dinner of the legend" .


這些主題饗宴都最晚得提前一天預約,每天只接一組客人,且要天候許可,為了怕有人早一步而掃了我的興,我在台灣時就己經早早預約囉!


~~~~~~~~~~~~~~~~~~~~~~~~~~~~~~~~~~~~~~~~~~~~~~~~~~~~~~~~~~~~~~~~~~~~~


今天由於輪到老公去做SPA,結束時間已近六點,所以我便把晚餐預約的時間訂在七點半,也因此來不及提前去拍下稍早的工作人員著手佈置的畫面;



(From Hotel Website)


這頓晚餐工作人員差不多在大約近五點時就會開始清場,進行現場佈置的工作;


Buggy載我們抵達時,算一算,他們也已等待了一兩個鐘頭了;


到了大廳後,由一位穿著傳統服飾的女侍者親切地為我們這場期待己久的浪漫晚餐揭開序幕囉!


她帶著我們穿過一段小路後,來到了沙灘,直往黑暗盡頭走去;


眼看著飯店的點點燈火已離我們愈來愈遠,整個四周一遍漆黑,只有我們四人伴隨著海浪聲,靜靜地走在這柔軟的沙灘上,讓這場晚宴充滿探險趣味和浪漫;


我心想....也太"隱密"了吧!...哈哈.


終於,遠遠地我看到了一點燈光....


走進後......哇.....好浪漫哦!


整個這片沙灘就是我們專屬的,營火的光打在潔白的沙灘上,白色紗布縵圍起一個私密空間,裡面放著一間超大size的沙發床,配上無數個色彩鮮豔的大抱枕,.....


美食還沒吃到,整個人就已經飄飄欲仙了;


(看到左下角那個烏漆抹黑等待己久的人了嗎?)


隨即女侍者和這位男侍者雙手合十,進行完"交接"後,這位男侍者便告訴我們,今天晚上由他來為我們服務,希望我們能喜歡他們所為我們精心準備的~




 接著他便"慎重其事"地跪在我們桌前,歡迎我們體驗這美麗的夜晚和他們特別準備的主題美食;


稍做介紹後,他便開始進行擺盤,並拿出放在旁邊冰桶許久的啤酒~           



由於晚餐裡不提供任何的酒水或飲料,一切都需另點,而且要在前6小時事先告知;


因為我們之前己經喝了自己帶去的冰酒,所以便不打算再點紅白酒了;


於是我們便請他們幫我們準備了一瓶evian的礦泉水,一杯現打的西瓜汁,兩罐啤酒和一杯新加坡司令....


看到這名侍者往遠方那一小盞燈火處走去嗎?他說在這段時間,他都會待在哪裡,只要我們有任可需要,只要搖一搖鈴,他就能聽見前來了......


我看到床上有一個沙龍布做的不知什麼東西,打開看後才知道裡面是介紹關於這個晚餐的故事和由來,以及今晚的MENU;


                             


                           


                         
                           



 


侍者為我們端來了前菜,並詳細的解釋每一道菜餚的內容;



我偷吃了幾口.......簡直快飛上天了......天啊,怎麼這麼好吃呀!


                             


接下來主菜也上來了,.....簡直美味到爆錶,我們幾乎找不到形容詞去形容,只能一直說,"怎麼這麼好吃呀.....這個好吃...這個也好吃....."...哈哈哈!!



由於菜色實在太過豐富,而且每一道都將食材料理的恰到好處,而且別具巧思...


當主菜都上完後,來了一位很美的印尼女生,用她極悅耳的聲音,緩緩為我訴說著有關這個晚餐的一個古老的傳說;


雖然聽不甚懂,但她的語調,配合著此情此景,...真叫人陶醉呢!



我們仔細地品嚐每一道菜,我只能說,這種腳踩著細沙,頭頂星空,耳聽海浪的晚餐體驗,....能和自己最喜歡的人一起分享,真的覺得好幸福哦~



看到這個鈴噹了嗎?!這個就是之前說用來"呼喚"那名男侍者的;


一開始我也曾想過,不知服務我們的人要站在哪裡,怕吃起來很有壓迫感;


但他們實在設想很周到,的確離你離的遠遠的,讓你幾乎忘了他的存在....哈哈!


由於四周除了海浪聲和昆蟲的你應我合外,是一片寂靜,彷彿整個時間都凝結了,世上只剩你們倆兒....


所以這清脆的鈴聲,即使距離不近,也能清楚的傳達給他.



這頓晚餐,同樣的問題就是......實在太過豐富,但很惱人的是..實在太好吃.....


即使多到根本吃不完,還是不肯就此作罷;


今天的菜色光種類就多達12種,和4種甜點;這其中還不包涵米飯的種類2種....


嚇人吧!




當我們胃整個都要撑爆之際,甜點上來了....


客倌們....你說說.....這副模樣,即使飽到快吐了,能不跟它拚了嗎?!


哈哈哈~




我實在佩服他們的主廚,難怪一直耳聞BANYAN TREE餐飲的極高評價,果然名不虛傳....


怎麼有人這麼會變化食材呀.....


尤其是這其中有一道用著香蕉葉包裹著,裡面的糯米糕混合著濃郁的椰奶,再包著當地特有微酸的芭蕉...


真的是.....給你拍拍手啦!!


一口咬下去,整個香氣四溢,甜卻不膩的椰奶糯米糕瞬間在舌尖上化開,配合著酸酸甜甜的芭蕉,真是恰到好處......


至於那顆椰子呢....也是一絕...


它們用熟透了的香水椰子做成了椰子冰淇淋,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聽起來似乎很簡單又普通的兩道甜點,卻在他們的巧手下,讓味蕾得到最大的滿足,也為整個晚餐做了最好的ending;


由於實在太飽,且天色實在"非常晚"了,...因為我們邊吃美食邊聊天,還真的完全忘記人家也在那不遠處站在很久了呢!離開時,都已近十一點了.....真歹勢吶!


所以我們便把這顆100%香純的椰子冰淇淋給抱回了VILLA,等會兒再慢慢享用吧!


歡歡在我們聊天時,就在旁邊挖沙挖的不奕樂乎..

結束後,我們帶著極致滿足的心情和侍者道別,並感謝他帶給我們如此美好的時光,也特別誇讚了為這頓晚餐操刀的主廚~


他要為我們招喚buggy前來,但我們告訴他不用了,因為"今夜星光多美好...",我們想腳踩浪花,沿著海岸慢慢散步回去....


回頭再望一眼,...剛剛的一切如夢似幻;


抬頭一看......哇.....我趕緊呼喚老公和歡歡......"滿天星斗"真是卻有其景吔!


用"多"已不足以形容....滿天的星星根本都是"黏"在一起,密密麻麻,絕不誇張;


連歡歡都高興的手舞足蹈.....


實在是太美了~


 


我看過最美的月亮是在洛磯山脈裡的瓦特頓國家公園,而最美的星空就非這裡莫屬了...



回到VILLA後,我們準備在星空下泡個泡泡澡,



正當我想再來品嚐這椰子冰時,竟己成了這個模樣....



他們父女倆竟早已把它吃個精光......氣死我啦!


後來,水放好後,我們就把燈都關了,三個人靜靜的躺在浴缸裡,仰望著星空.....


就在這個時候,我們都不約而同地看見了流星......


這個流星就像今晚的一切,那麼地不真實,卻也那麼地美;


雖然短暫,但也足以回味一輩子


再見了~這一切的一切;


再見了~讓我驚喜的Bintan...



~~~~~~~~~~~~~~~~~~~~~~~~~~~~~~~~~~~~~~~~~~~~~~~~~~~~~~~~~~~~~~~~


後記~


在這極盡浪漫的時刻,歡歡三次告訴我"媽咪...我想pupu..."


在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去哪pu呀...


於是趕緊call來了buggy,請爸比帶她去方便囉!


誰知...無功而返!說她不想PU了....是整人嗎妳...


 


結果過沒十分鐘,她又說她又想PUPU了....


我哩咧!....她一副來不及的樣子,...只好.....只好讓它就地解決啦!


她還合力和我一起把它給埋起來呢!....哈哈


於是我們便在這浪漫的圍幕裡埋下了寶貴的"第一桶金"


(我知道很沒水準,又破壞氣氛.....但.....沒法度啦......這就是做娘的苦處...我可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吔).


不過.....倒是挺緊張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