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個非常值得一遊的景點~夜間動物園( Night Safari)


http://www.nightsafari.com.sg/index.html


 



它也是全亞洲第一座夜間動物園
它的開放時間只有在晚上短短的四個小時
卻會帶給大家全然不同的體驗



園區內的所有動物都沒有架設柵欄飼養
所以可以親身體驗夜探森林猛獸的刺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曾經想過,當夜幕低垂時,動物園裡的動物到底都在幹嘛?會不會像馬達加斯加裡演的一樣開起party來呢?哈哈.....


                                            


                                            


 


                                            


當我們坐著遊園車,行進到森林之王的領域..突然牠就獅吼了起來,而且長達2~3分鐘之久,像在向我們宣示牠的主權;四周一片漆黑,皎潔的月光映在牠極富威嚴的臉上,森林裡迴盪著牠低沉又宏亮的聲音,頓時真讓我忘了身在何處.....


                                           


距離上一次餵袋鼠已是七年前去澳洲蜜月的事了,當時的我看到整片山谷都是袋鼠真是興奮的不得了,甚至可以開著高爾夫球車去追袋鼠呢!


但這裡飼養的並沒有那種有如拳擊手般的大紅袋鼠,這種大紅袋鼠的噸位,連176公分高的大男人都會畏懼三分呢...(對...不要懷疑,老公..我就是在說你....哈哈)




歡歡不知為何偏好這隻己經長的不太像袋鼠的袋鼠...



我問了照顧牠們的工作人員,原來牠己經是一隻非常非常老的老袋鼠了,視力和行動都已非常的吃力,園方非常照顧牠,讓牠能在這裡安享天年...


我想就是因為牠老了,行動力遲緩,對歡歡來說自然也是"溫柔"了許多,才贏得了她的芳心.....哈哈;


不像其它年輕的袋鼠般活蹦亂跳,一副孔武有力的模樣....


我們來和這裡的國寶紅毛猩猩一起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